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落入窠臼

2013-09-25 05:48 阅读(?)评论(0)

2013年 9月 25日 在沈阳

在沈阳,省城,来答辩了。

 

其实,人,这一辈子,谁也不要无缘无故的嘲笑别人。

N多年前,自己曾特别特别的对那些弄职称的人不很理解,心思整那玩意干嘛。

于是,我耽搁了N多年,没有及时的评职称。

于是,直到现在,还在跟比我年轻的人一起在弄这个玩意。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弄,一个月差好几百块,你能免俗?你能不在意?

另外,别人都弄了,你不弄,磕碜不……

 

其实,很多事情,差在利益上,更多的时候,差在面子上,一辈子,人真正为自己舒舒服服的活着,有几天??

落入窠臼,不能免俗,大多数人吧。

 

很是羡慕那些真正闲云野鹤的人。

比如我刚看到的我的获奖作品里,那个在大山上种树的老人,种树完了吧,别人买山人家也不卖,人家为了一生的理想而活……

少啊。

 

沈阳的群儿在微信里看到我发了一句说来沈阳了,马上说要请我吃饭。

同学的情谊,真是谁也不能替代,那种老感情,真是。

即便N多年不见,再见依然如故。

 

我发的微信原文是:沈阳,我又来了,你在哪儿?

其实是引用“非诚勿扰”的广告词的套路。

是想跟朋友们分享一下,问一下对方,你在哪儿,侯子佳回答的特别巧妙,那就是:我知道了。  

我的闺蜜波子整一句:“你是给谁看的?这个信息有指向性啊。”

我的代驾发来微信:“找他去了?”  

 

晕死我算了。

真是的,唉,都说了,相见不如怀恋。

不会再见了。

真的不会了。

 

工作也好,感情也罢,很难维持自己的喜好,都是的,周围的人给了你无数的暗示,你必须要怎么样走下去,你必须怎么样……

我跟同行的一个美眉深有感触的说:“你该搞一个对象了。”

伦家跟我一样是离异女性,带一孩儿……

我呢,自己还没找,去力劝人家……

 

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谁能看得清自己的事儿呢?

 

于是,落入窠臼,是太正常不过的,你想标新立异,都不太可能。

谁能免俗,都是俗人。

俗的不凡,才是王道。

 

嗯,大俗即大雅,是吧。

所以,我跟小朋友说,要那种最最原始的大红花的被面儿。

现在也没陶腾到。

 

我出行,带了一只小小的皮箱,就为了带笔记本电脑,然后就是为了给大家更新博客,好吧。

 

大家在一起出行,其实是AA,挺好的,有管家婆,我们先大吃一顿两顿的,其他的管他干啥。

民以食为天,饱暖思淫欲。雨亭说:“就没听花姐说过,啥不好吃,都是真好吃啊,真好吃!”

对于一个吃货来讲,只要有吃的,人生,便是极为美满的了,何况还有友谊还有爱情?

 

依然落入窠臼……

饱暖思淫欲嘛……

吃饱了,就谈起了爱情……

 

刚刚劝诫:远离爱情,一生幸福……

 

可咋整……

 

辽宁展览馆,夜景还不错。

  最后修改于 2013-09-25 06:1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