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记录一下今儿噶冷

分类:花姐胡言 | 标签: 花姐   噶冷  
2019-11-27 10:54 阅读(?)评论(0)
2019年 11月 27日
周三
天气噶冷。
这个冬季寒冷的日子到了。

没啥特别值得大书特书的。
周末去了京城,看了一场莫文蔚演唱会。
还不错,舞台,演员的演唱风格,都是我喜欢的。
她的歌曲没有像张学友那样脍炙人口,都是小众的,并且她的歌也不是很好唱,需要演唱技巧。
所以,她的演唱会规模显然不及张学友的震撼。
但是,值得打高铁转地铁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看一场。

莫文蔚的演唱会就要告别了,以后她要转型音乐剧的创作了。
也到了谢幕演唱会的年纪了。
老了很多,我还看到了齐秦,作为唯一的助唱嘉宾。
当年曾面对面采访过他。
还给我签名了,遗憾我丢了。
可以证明我对任何男人都不专一。  

做明星,很不容易。
两个多小时,几乎不多说一句,一直在唱,在跳。
多辛苦,自己知道。
一个人养活那么大一个团队,不容易。
我就在想,一年之内都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他老公一年到头能见到她几次呢?
所以,不用羡慕任何人的光鲜,每个人活着都不易。
我们平民百姓,冷暖自知,活得比较相对自由一些。
已经,很知足,很常乐。




  最后修改于 2019-11-27 14: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