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夜半好干活

2012-04-02 01:39 阅读(?)评论(0)

2012年 4月2日

愚人节之后。

这个愚人节过的真是痛快。

 

下午,上司值班,让我撒丫子了。

这样子的上司,还真难找。

 

老布卡大姐聚众午餐之后,我飞奔至花鸟鱼市,公事,办妥之后,跟波子开始了大款生活。

波子绑我,说傍大款。

这大款的生活是啥样子的呢?

鱼在大连,居然也惊人的描述出我们的大款生活:你们两个的大款生活无非就是看场电影外加一桶爆米花。 大笑 

不,昨儿加了一项:时间咖啡。

 

我们两个在时间咖啡各自喝了一杯咖啡,要了一盘子瓜子,还有一包爆米花。

完了点东西的时候,我特别强调了:只能在爆米花和毛磕之间选一样,并严厉告诫说,大款没钱。 海盗 

波子战战兢兢的点了玉米花,我加了一份毛磕。 谄媚 

 

波子说,这假大款……

我这个大款,唉,那里是大款,我的收入目前在锦州是中低收入。

仅够温饱,偶尔闺蜜之间小小聚餐一把,咖灰一次。

真期望有更多的人民币,可以把生活弄得更滋润一些,更游刃有余一些。

旦,这也只是期望而已。

想想,还不行呀!

 

晚间,去跟波子胡混,席间,二姊姊来电,明天全家驱车来锦省亲。

拟好菜谱儿,准备明早,不应是今早去买菜。

一翻扯冰箱,什么都有,再看看储藏室,干菜一堆。

发好木耳、蘑菇和橄榄菜,把墨斗鱼、蚬子干儿、平鱼和冻猪肉全部放在盆内,准备解冻。

明早去早市,再弄些蔬菜。

 

我准备当好大厨,为家人服务一天。

先睡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