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没时间,大螃蟹!

2012-06-01 07:21 阅读(?)评论(0)

2012年 6月 1日 儿童节

没时间顾什么儿童节了。

忙的晕头转向。

 

发几张图片,先糊弄大家一下。

 

越南下龙湾“斗鸡石”。越南宾馆的招牌。“秋”偷拍的我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的玩手机。到了上海,第一次有人接机的时候买鲜花!

谢谢老弟!谢谢!

老有面子了。上海百货商场里卖弄风骚。越南下龙湾美丽景致。艾、秋,我们三个在上海。广西南宁青秀山,热成那样了,还整景儿呢!朋友家里聚餐也得拍拍,自拍狂。自恋狂。我跟艾在上海。越南下龙湾飞艇滑过,水面上的印记。越南头顿市街头。我跟鱼,在越南。

我的几张丑照。

下图为元子请我吃饭时拍的,上衣,只穿了一天,发现边侧起球了,拿回去商场,人家啥都没说,给退了,现在的商家还是蛮讲信誉的。

这个品牌为:“白茶”。我吃凉皮儿或者鸭血粉丝的时候经常会蹦到身上油点子,于是,把购物袋子挂脖子上,这创意,精彩吧?!

感谢昨儿“迎春”同学忙里偷闲去给我买了那么多鲅鱼圈的大螃蟹!

我又一次老有面子了!

 

到了哪里都有粉丝的狂热追捧…… 调皮 

迎春儿,破费了。这大螃蟹,满籽满黄的,我们从鲅鱼圈出发,三个半小时后回到家中,还是个个鲜活!

谢谢迎春,你破费了,据当地人说,这种螃蟹,咋也得千百元以上……

谢谢!

花姐成了受贿的了……

不好意思。

吃了,全家人谢谢你!右,即是迎春,一个优秀的高三语文老师。

毕业于锦州的“渤海大学”,目前在鲅鱼圈高中工作。

 我找不到她的链接了,以后补发。

 感谢迎春,你的热情与美好,我照单全收了。

 

 暑假见。

  最后修改于 2012-06-01 09: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