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很多很多话

2012-06-02 06:38 阅读(?)评论(0)

2012年 6月 2日 周六

早上醒来的时候,可以翻个个儿,再睡会儿,嗯,是周六。

写下今天日志的日期,心里“倏”滴一下子。

 

6月,已经是第二天了。

这是高考的月份,上司刚刚在白天布置了由我带队采访今年的高考。

嗯,一会儿,要做个小策划方案。

高考,距离我已经是25年前的事儿了。

 

时间,确实像长了加速度。

 

总有很多话想跟自己唠叨,因为,唠叨给别人,没人爱听。

我发现,自打我开了博客,心理素质好得惊人,为啥子呢??

我自己个分析一下下,原因是终于有了唠叨的对象-----自说自话,总归是不归别人管的吧?

所以,情绪得到完全释放。

奉劝大家都开个博客,这样子,估计,患心理疾病的就会少很多,很多烦恼自己个都嘚吧嘚吧完了。

 

一:

忙。

 

从8号开始的休假,到28号,一路上,玩遍风景,访遍博友的同时,也在奔波。

终于,歇下脚来吧,只可惜,工作,杂事,轰天盖地哗啦一下全上来了。

 

昨儿我的时间表。

七点起床更新博客,不到八点去早市,老妈命令我去买些黄瓜,我顺手外加捎回了两根茄子,一斤毛豆。

八点十分,我等待某单位消息,去谈比业务上的事儿,这事儿,当然是公事儿。

边等待的过程,编写稿件,还有填写表格。

十点的时候,到台内,收拾箱子,给某个记者腾下来一个储物柜子-----原来我用的,这次分给我一个更大的,我要把这只小卷柜腾清。

收拾出自己找不到的证书两枚,还有杂物若干。

十一点的时候,给某医院某大夫打电话,取广告费,人家不接。

于是去食堂饭饭。

 

顺便说说哦,食堂的饭菜,好吃的不得了。估计常去的要打我板砖儿。

其实,我们食堂的福利真的特别好,中午饭8、9样儿小菜,三个主菜一荤两素,一份碴子粥或者小米粥,馒头花卷烙饼和米饭,这些只需要5毛钱!!

十一点半的时候,终于打通电话,广告费能取了,于是驱车去取,锦州目前十条路有八条是单行,费去一小时取回。

然后趁午休时间赶紧去做美甲,下午14点,终于跟上午等待的某单位的人士取得联系,让我去面谈……

带了小礼物前去,洽谈很是顺利,祝福结果,也顺利。

15点半,回到辽西小商品批发市场,购买装卷需要的材料袋。

16点,终于坐到办公室喘口气儿,一下咕嘟喝了一大缸子白水……渴死。

16点半,终于跟上司汇报完毕谈话结果,商量一下采访策划方案。

16点半的时候,终于能歇一下,联系跟客户吃饭的事儿,人家身体不适,未果,于是才有时间去了美容院,在那里睡了一个半小时的“养颜觉”……

18点,三姊姊从家里出发,带着老妈,我从美容院出发,向某洗浴中心进发,带着老妈洗澡,老妈最近迷上泡澡了,我带着去大众浴池根本不去了,说不能泡澡,洗的不得劲儿……

19点50分左右,载着老妈和三姊姊一起去医院探望生孩子的亲戚。

…………

21点10分,车子缓缓驶入干休所,我去超市买水。

几乎没有歇息的时刻,一直在忙碌。

 

琪琪的QQ签名是:“一直过着忙碌的艺挤”……

我还没明白,后来琪琪告诉我,就是忙碌的日子……

谁说不是啊……

一天到晚,我们忙的是啥呀……

 

不知道,要我说,就是忙着混口饭吃……

 

二:

交通人的素质。

 

载着老妈洗澡,从某宾馆停车场往外走,一台车明晃晃开着大灯,直逼我而来。

我用远光灯闪了一下,对方没有任何反应;我再闪一下,依然我行我素。

好,我也开,闪死你!

我想拐到宾馆大堂门前,好能够让我老妈能少走几步直接上车,对方就是不给我让路,后来,门童出来解围了。

我看着退车的白色车子,仔细一瞅,呵呵,路虎。

路虎,你牛啥啊,都是四个轱辘。

 

载着老妈归家,马上到家门口了,是一个岔道口,几个行人不紧不慢的在过马路,我的车子开到她眼皮底下了,这老兄,还是不紧不慢的在马路中央发短信,我也没敢按喇叭,乖乖的等人家慢慢过去……

气死人不偿命呀!

 

三:

有些有些迷惑。

迷惑的是自己忒拿自己不当回事儿。

 

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找不到了。

一切被我弄个乱七八糟。

 

乱七八糟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

 

四:

 

在美容师家里吃饺子,等我醒了,还没翻身下床的时候。

美容师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跟前,裸着上身吃饺子,吃完了美容师端走……

我说:皇后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五:

夏天穿着布艺手绘靴子,一点也不热,我跟小元有共同的感受。

 

六:

雅诗兰黛的唇彩和REDEARTH的亮散粉超级的好。

对于奔五的老娘们来说,无异于瞬间变得亮丽的法宝。

 

七:

 

你爱我跟我没关系,我爱你,跟你也没关系。

 

八:

 

好多好多话,不知道跟谁说,于是,变成了跟风诉说。

跟搜狐博客诉说。

 

下图:在越南西贡(胡志明市)给豆角等童鞋邮寄明信片。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