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琐记

2012-07-01 05:12 阅读(?)评论(0)

2012年 7月 1日 党的生日 

 

一年中这是一个开始-----下半年的开始。

 

不到四点,就醒来了。

连续四天的早睡,以至于生物钟提前两个小时。

早早的就醒来。

但是浑身酸痛,因为下雨带来的潮湿,我的体质也说不好是怎么回事儿,反正腰椎和尾椎一直有问题,最近一个月右手的小拇指的尖部有一块骨头有肿痛,那天采访与见了博士院长,也就是前骨科专家,他看都没看,说:“没事儿!热敷或者风湿膏。”

唉哦,看来,我身体上的疾病都是要不得命的,但是折磨死你的。

 

躺着缓和了有半个小时的样子,起来舒缓筋骨,慢慢的腰部才能站直。

用按摩棒顺着脊椎的线条慢慢的往下滚动,按摩了有几分钟的样子,略微好些。

 

昨晚本来想躺着把《非诚勿扰》看完,但是居然一小会儿就睡着了。

睡眠真好,去越南的途中,鱼曾说用一种动物来形容我,我自己脱口而而出:猪呗。

 

晴好无比的天气,应适合干点啥,还是慢慢的让身体得到休闲放松吧,明儿又是战斗的一天。

 

身体特别的有意思,看到于甜甜三个月减掉60斤……

我的天……

拿起去年这个时候买的睡衣裤,呵呵,居然胖的撑开了短睡裤的开叉部位,像个胖胖的大鸭子站立在地板当央,上衣勉强能够进去……

 

一个人势不可挡的肥胖赶来的时候,证明你身体内的肥胖基因此时已经发挥了作用,什么减肥呀都没有用,倒是真的需要健身或者是控制一下嘴巴。

 

你说,要是控制嘴巴,那些美食给谁吃去呀……

所以,还难以控制自己的欲望……

 

所以,减肥对于我来说,永远是明天。

 

昨儿忽然发现一个连续剧《浮沉》,第一集里面白百合的扮演的女主角实在是精彩,跟第一次见面的也许是未来婆婆的女人唇枪舌战,让我刮目相看……

KAO,也不知道这些“婆婆”们是怎么想的,都是对未来的准儿媳百般刁难……

 

也许我会把《浮沉》看完……

 

很难说谁是谁的一生,相恋8年,不抵亲妈的敌意,恋情说掰就掰……

这世上,很难说有甚真情。

某男公开说,其实跟女人的相处就是贪图那点事儿……

 

唉,这男女在感情上的思维怎么就TMD永远不一致呢?

很难有个跟你搭脉的男人,你说什么对方都理解,谈什么对方都能够接上你的黏儿……

这也许就是知音难觅的意思?

反之,为什么跟女人倒是很容易产生共鸣,思维也能够达到一致。

所以,如果女人之间没了嫉妒这个障碍,女人在一起真是最最愉快的事情。

很容易沟通。

总觉得跟男人的沟通差点啥,所以,至今,难以再次投入。

 

一大早,Q上遇到了一个喜欢的有才情的小美女,聊了几句,我说她内心很动荡,以至于无法停下脚步细细的观察体味周围男士的好,以至于不能很快再次投入新的感情,以至于很难再爱上谁。

我说,所谓的近处无风景。

其实,我也一样。

 

不能平静自己的内心,总是这山望了那山高,不论是谁,也很难找到真爱。

我跟她说:什么是幸福,幸福其实是简单平凡,越简单,越容易得到幸福。

整天价满脑门儿的怪心思,你想得到平凡安逸的生活,那也是不可能的。

 

有得必有失,不可能凡事都可着你,所以,看到一点足够让自己满足的,就可以了。

这,说给我自己。

 

妈妈不在家,喂着那两只流浪猫,不怕我了,懒懒的。

 

我给小客人和大侄子做的晚饭。

特别想念那一顿泰国菜。

 

一直想开家泰国餐厅。

当然,这都是梦想。

又喝了水仙,夏天喝红茶,也没事儿的,别常喝。

很是羡慕这些总是跳舞的中老年人,没什么烦心事,就那么跳呀跳。

 

自己喝碗绿豆水,败败火。

 当然更羡慕这样的。

 

 附带一句:哪位给一个在线观看《浮沉》的链接,我怎么找都只是前两集……

 晕死……

 

 

 

 

 

  最后修改于 2012-07-01 10: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