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QQ签名

分类:花姐转发 | 标签: 花姐   QQ签名  
2012-08-01 07:36 阅读(?)评论(0)

2012年 8月 1日 建军节 周三 连绵雨,下了一夜,早上还在下

 

滴答滴答的雨,缠绵了一夜,早晨起来,一看,因为窗子留了条小缝儿,雨水偷偷地挤进来,窗台有些湿漉漉的。

夜里,睡莲送的纱布被子居然感到有些凉意,翻身抽出身体下面的珊瑚绒毯的一半儿,铺一半儿,盖一半儿……

才安好。

 

膝盖有问题,晚上加上了一条睡裤,这样,膝盖不至于着凉,昨儿去人大采访是五楼,上去的时候很顺利,结果,坐了几个小时之后,下楼膝盖不能打弯儿了。

 

唉,人老珠黄,就是此意?

叹,大江东去浪淘尽……

今早英雄人物,还数,年轻人吧?!

心态年轻,不意味着身体年轻,总是有些老态龙钟的意思咧。

 

今天是建军节,干休所发了豆油等物品,昨儿,大姊姊前来慰问公婆顺带着慰问妈……

三姊姊找同年同月生的同学去过生日了……

我呢,自然没地方去,留守家里,采访、干靠。

发现一个人的QQ签名可以自然不自然的流露TA的心理活动,很多精彩的QQ签名值得玩味。

 

我呢,今日的QQ签名是:成熟,就是尊重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和生存方式……

小元的QQ签名是: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细节,读的太过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我都特别喜欢。

 

整理了一下大家的签名,还有网上比较搞笑的签名,发上来,大家共享之。

 

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心情有些落寞,看看这些,好多了,至少能够博得自己一笑。

 

 

少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抛.

多门之室生风,多言之人生祸。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所谓永恒的爱,就是从红颜到白发,从花开到花落。

花儿不为谁开,也可以为自己开,世界不为谁存在,也可以为自己存在

你不是VIP。甚至不是IP,你只是一个P。

真理之所以成为真理。是因为大部分人、都做不到那个标准。

不要认为社会多残酷,生活多无味,只是无心戒备,

其实有人扮演别人时,不自觉表露的正是自己。

青春就是这样脆弱到无法挽留的东西。

人生常导致一些意外发生,却不一定是因为错觉。

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当你不爽的时候,请控制好情绪,以最有魅力的微笑去面对。

没有永远的赢家。只有永远的玩家。

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

当你的邻居在深夜两点弹钢琴是你别气恼,你可以在四点钟时叫醒他,并告诉他你很欣赏他的演奏。

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别说你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我是一坨牛粪用错了地方

如有雷同,绝非巧合

看着满头的白发、我知道我沧桑了

亲爱の 莪真鍀愿意为了你.连我的QQ都抛弃︶ㄣ

 

当两个人遇见, 接下来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我们在这浪b的时代 -艰难的寻找着更浪B的另一半

每 天 早上 我 都 会 被 自 己 帅 醒

有股冲动去抢劫旺仔牛奶的运输车

就算眉头铺满了尘埃。也不一定能让那个人知道你曾经等待。

我的青春欠我一千万。所以在没还清这笔钱之前。我是不会放过它的。

眼睛能看得到的地方叫视力 , 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眼光 . 视力只能说明眼前,眼光能看到未来.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人从来不怕死亡,他们只是惧怕疼痛罢了。

有毒的花会散发出迷人的香,想害你的人会编出迷人的话。

大多数傻子都是被自己逼傻的。所以他们也叫牛逼 。

每一只公鸡、都以 为 太 阳 是 它 叫 出 来 的。

站在阳光阴霾处、静看时光悄然流逝...

对你这种人,只有忍!忍到不行,那继续忍。。

婚后家规第一条 :人民币内部矛盾 用人民币解决 .

从猴子变成人需要成千上万年,从人变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认识陌生人其实很麻烦。许多谎话又得重新说起。

真想把你揣在裤兜里、走哪带到哪。

对着太阳傻笑的一朵花叫向日葵。寂寞就是有人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牙齿晒太阳,嘴角向上扬。

妻子:"如果我们的婚姻是平等的话,你就应该把地上的落叶扫掉一半。"丈夫:"落到地上的一半树叶是你的,亲爱的,我的那一半还在树上呢。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百元大钞,按下“ctrl c”,接着不停地“ctrl v”。

喜欢清晨的阳光,很明媚,驱散心中的阴霾。

感情是场骗局,我顶多算个卧底。

生在床上,死在床上,欲生欲死,也在床上。

你放心,看到你我连食欲都没了,还谈什么性欲!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有一天,我梦见自己的钱花光了,醒来一看,口袋真的空空……  

女为悦己者容,男为悦己者穷。

女人吻男人是一种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种口福。

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时候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生活可以将就,生活也可以讲究。

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

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

贱 人永远都是贱 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说你是什么?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品位出众。

常常告诫自己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结果 …… 在树林里迷路了。

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反而记得越清楚。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最后修改于 2012-08-03 07: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