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那时,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2012-08-02 07:35 阅读(?)评论(0)

2012年 8月 2日 周四 阴雨一直连绵 两夜一天了

 

两夜一天的雨,就这么滴答滴答,不急不缓的下着,下的人心里直发毛,瘆得慌,感觉:这老天,怎么漏了??

心情特跟着这雨滴,滴吧滴吧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抽紧,又一阵抽紧。

 

最近这一周,都是不到晚上十点就睡下了,因为身体跟不上了。

所以,大家在群里或者博客里22点以后很少能会看见我的身影。

今日凌晨0点38分起来如厕,然后回去悍然继续入眠,然后凌晨4点38分的时候醒了,再次入睡……

起来还是感到昏昏沉沉的,怎么回事?

腰,像折了一样,左膝盖还是麻酥酥的,上楼还是不行,真希望此刻全部地点均有电梯!

 

昨晚上,元子下了班,直奔我家,拿了一箱子饮料慰问我这个老胳膊老腿的花姐。

赶上妈妈烙饼,也不知道咋的,好像老妈知道她要来似的,烙了三张饼,正好够我们三个吃的!

还有一盘子洋葱圈炒茄子条儿!

老妈又去泥泞的菜地里摘了几根顶花带刺儿的黄瓜,我洗了两根,蘸蒜酱吃!

 

吃吃喝喝,又拿出了我的影集,翻看去年拍的明星照儿,那件T居然穿的瘦了,给了元子,元子穿起来很好看很好看!

然后一下翻看了7年前我们台组织沿海万里行采访时候的照片,唉……

我那时候瘦的……

七夕也跟我第一张合影的照片……

也瘦的……

 

大江东去……

人,怎么都回不去昨儿啊!

慨叹,有什么用呢!

只有珍惜今天,今天就是比明天要年轻,今天就是最好的状态,不用要等明天了。

这时光,真是,不拿出照片来还真不知道自己的苍老,脸部线条都下垂了。

 在忙着写个稿子,没有头绪。

 没头绪的东西最难写。

 好,不写了。

 

这几天,有些神经错乱,在开导一个博友,聊天的时候居然把话语发到群里了,好在无关痛痒的话!

我赶紧在群里打趣:“总算没把跟情人的聊天发到群里!”

大家起哄…… 大笑 

 

然后,写《鳄鱼的香水》,本来是29部分了,楞标成28……

今早上博友“不再相望”姐姐细心地指出,我改正了。

一天到晚糊里糊涂的人居然还能干好一个需要相当责任感的工作,这样算是个传奇。 害羞 

 

人世间,总有些感情不被看好,那个博友还在受着感情的折磨,吃不下,喝不下的,每天躲在家里哭泣。

其实,我在劝慰她的时候,我多想也来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呀!

那样,我也能够瘦瘦我那罪恶的身躯,减几天肥!

我好能感觉到小蛮腰,窄后背,瘦削的胳膊和大腿……

只遗憾,无论人家怎么相思,怎么爱恋,也瘦不下来一分一毫……

苍天啊,大地,怎么那么不开眼啊…… 重伤 

 

瘦啊瘦,是每个女人的心愿,恨不得得了厌食症,才好。

只可惜,每天的我不吃个撑死,就不会撂下筷子。

我的历任男朋友均都告诫过我:“你能不能少吃点呀……”

所以说:你看花姐的能吃,简直是出了名的。 大笑 

 

要想减肥,什么锻炼都是白扯的,就是控制住自己的嘴巴,比什么都好使。

 文字,保留了那时的心情,而影像,保留的是你的身材……

 

 那时,我们一起追的男孩子,是谁。

 

美丽的元子在我的地板上搔首弄姿。
  最后修改于 2012-08-03 01: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