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一个人的24小时

分类:花姐胡言 | 标签: 花姐   休眠   懒得动弹  
2012-10-01 10:33 阅读(?)评论(0)

2012年 10月 1日 晴好

这是十月的开端,祖国一片大好。

 

也是长假的第二天。

早上四点多,就被蚊子咬醒了,看太早,便又昏昏睡去……

直至8点,老娘呼喊俺起来买早点……

家里不是有一对儿亲戚吗,加上一个孩子。

 

我没洗脸没梳头,睡衣外面罩上一件肥肥大大的黑衬衫,脚蹬板儿鞋子,启动了车子,买了几张大山东煎饼和半张筋饼……

 

诗意,总是在文字里;现实,总是在生活中。

煎饼大饼筋饼……入进口里,才能想精神层面上的事儿……

所谓:饱暖思淫欲。 害羞 

 

浑身上下可能是吃海鲜吃多了,有过敏迹象,一大片接一大片的红包,奇痒无比……

还是收拾餐桌、厨房,给孩子他妈又找了几件我几乎没穿的衣服,要不,我穿,也小了,有人能捡剩儿,已经心存感激。

三姊姊驱车呼啸而来,载走了他们一家三口,捎带着俺妈,去小城了,剩余的24小时,归我一人儿所有!

心里这个轻松!

特别特别喜欢一个人独处时光,因为,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奢侈。

 

先是翻出来所有的棉靴子,几双已经有霉斑,拿刷子干净的抹布擦拭洁净,放在烈日下暴晒-----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充足。

然后,找出毛衣,逐件放进衣柜挂好,把衣柜里的夏衣逐件放进八只整理箱子……

搬家搬的,只剩下了整理箱子,好看的红色绿色的进口塑料制成的整理箱子、帆布箱子……

 

收纳,足可以让主妇累个半死。

为什么要那么多鞋子?衣服?

搞不明白。

 

这就是女人,贪婪的女人。

 

来的客人穿了我的拖鞋,我又开始猛刷,猛刷……

扔了怪可惜的,可是,不容别人穿我的拖鞋,这已经是我的一个毛病,致命的毛病。

 

然后,坐在这里,更新今日博客。

然后,谋划,怎么利用好一个人的24小时。

明天,家里又是蓬荜生辉,所有的亲人又会到齐,聚会,吃喝……

 

一个人的24小时,无非就是喝茶、看书、沐浴、整理……

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明天值班,还得写稿、上传……

后天一样……

所以,赶紧,珍惜我一个人的24小时,先把《白夜行》看完吧。

秦晓伪说,买了冯唐的几本儿港版的书,所以,加快进度,把枕边书一部接一部看完吧。

 

我的24小时,我做主。

 

先沏一杯顶顶她娘快递给我的治疗嗓子的“姑鸟”,喝着很有效果。

家里水果泛滥了,我自己一个人儿拾掇点儿。

这是什么?

有猜出来的嘛?

切开来,是这样的。

味道很甜。

还有火龙果。还有大石榴。还有葡萄。我把这些放在一个大盆里。

展开一个水果宴,一个人,靠水果为生了。 大笑 

放一张以前的照片吧,这件名牌T是我一个朋友的女儿从香港给我买的。

我的地盘我做主,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24小时的霸王……

  最后修改于 2012-10-01 10: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