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天使的聚会

2012-10-03 09:06 阅读(?)评论(0)

2012年 10月 3日 周三

长假第四天。

 

悠悠假期怎么这么快?

今日值班,明日彻底休息,后日参加婚礼。

 

二姊姊一家呼啸而来,俺的大外甥没白疼,跟外甥媳妇商量着,给俺买了一部IPAD3。

嗯,谢谢。

琪琪给大姊姊带的活瓷杯子。

 

给三姊姊的英国海藻泥面膜和美体霜。

 

后一家子亲人聚会去了,换了家烧烤店,唐鸡头。

 

这家店是刘鸡头分离出去的,感觉装修和烧烤的味道都比刘鸡头店家要胜一筹。

我没开车,于是,跟二姊夫和外甥张总喝两杯……

半路,诗人见心来电,谈蓍从京城归来,在她家呢,准备让我们过去一聚。

 

我跟家人已经商量好了。

吃过烧烤之后跟家人一起搓麻将……

这朋友归来,必须要会一会。

 

诗人见心的语言总是能够上一个档次,在她的眼中,一切都是美的,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写出最美的诗句,心中没有爱的人,是不会喷发出诗意语言的。

见心总是说,我们这些她周围的朋友,都是:天使。

 

天使的聚会,先是喝茶,再转战了另外一家“锦州烧烤”。

然后从夜到了天明,彻夜长谈,见心说,诗人谈蓍的归来就是我们的节日。

其实,节日,我也没有这么开心,也没有这么有激情了。

近几年,别提守岁了,就连春晚,我都不看了。

不睡觉,动力源于可以倾谈的朋友归来了。 

 

见心装修了新家。

看她,多圣洁!

 

 

小酒吧,我们利用做了饭桌儿。

见心一夜给我们包了两次饺子。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极品女人。

谈蓍的语言再次震撼吾心……

(谈蓍保护自己的肖像权,不让露脸)

清晨,二姊姊得知我彻夜未归,得出一个结论:“咱家花姐说话忒玄!”

意思是:你自己说一会儿就回来,结果你一宿不归! 害羞 

失信于家人,满足了朋友,也满足了自己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交谈的欲望。

 

人,总不能两全。

什么事儿都是如此。

 

此时,估计她们都还在睡梦中,我的生物钟定在了早晨这个时刻,所以,还是满足一次又一次来我家溜达的博友们吧,更新。

我们临走,见心给拿了青心乌龙。

有吃有喝还有的拿,还能彻夜长谈……

此生,能有这样的知己,足矣足矣。

 

跟天使们的聊天意犹未尽,只慨叹,时间短暂,大家各自还得散去。

可能,聊天也是分机缘的,只有昨夜只有那一夜,才会如此深入如此难忘。因为,那一时刻,我们都是天使。

 

家人更是我的天使,今日,我满足我的亲人。

我今儿有了小名:拴拴(读第二音),是“玄”的锦州方言音儿,大家意会。

 

 

 

  最后修改于 2012-10-03 10: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