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私奔鼓浪屿

2012-10-04 07:49 阅读(?)评论(0)

2012年 10月 4日 长假第五天

忽然间,假期就过去了一半。

还有不足一般的假期供我享乐。

 

本来二姊姊一家是今天才返程的,昨晚上,二姊姊做完了晚餐,收拾停当,忽然间跟琪琪和张总商量(因为是琪琪和张总开车嘛),询问昨晚当晚走高速开夜车行否,一对儿小的不愿意当晚走,架不住她婆婆他妈的墨迹,无奈起来驱车全家扬长而去……

二姊姊为什么非要昨晚回去?

原因不外乎,她找人给买了20斤豆角,准备晒干豆角。如果不回去,怕豆角没人管,就白瞎了。

唉,真是过日子的女人呀!

看看,我家昨晚的晚餐,三姊姊做了前半程,主要的菜菜红烧肉什么的都做完了,后被姐夫临时叫走了,姐夫的朋友来了,要我三姊姊去吃饭。后半程我做了一个炖豆角和手剥笋拆包装,二姊姊做了煮大虾、炒蒜薹鸡蛋、炒杏鲍菇、排骨炖罗卜、煎黄花鱼、拌橄榄菜……

 

昨晚收拾完厨房,又把我累趴下了。

不到晚上8点,就睡着了。

半路一个好朋友给我来电,说回老家来着,给我带了N多的土特产,马上快到我家附近了,没辙,穿上冲锋衣,取来接驾。

嗯,一大堆的好吃的,直接进冰箱吧。

 

完了,脱了衣服直接继续睡。 睡过来了。

唉,要不,一点精神头儿也没有。

昨儿,二姊姊又跟琪琪去批发市场了,据说直到花干了带的所有现金。

进门就喊我:“给你新家买的拖鞋!”

妈亲,俺的新家还没谱儿呢,拖鞋已经预备了。

不过,俺二姊姊就是有眼力,挑选的拖鞋真真是我的菜菜,琪琪也留了好多双呢。

喜欢!

我选了四双,这种橡胶拖鞋跟越南的有的一拼,一点奇怪的味道也没有,软软的,穿上非常的舒服。

 

还给我买了一大堆的热帖儿,这热帖儿初冬的时候可管用了,贴在腰上能够保持10个小时热乎的。出外采访很是受用。我的几个姐姐真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一直当面没啥感激,因为,总觉得,一家人,当面言谢不好意思,在此,说声谢谢吧。

 

一大早,醒来,窗外已经是霞光普照,流浪猫小白已经在窗前静静的凝望着什么了。

吃吃喝喝,跟以往的黄金周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没出去玩儿,宅在家里。

其实,生活,那一种状态都是享受的过程。

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什么华山受堵、鼓浪屿人满为患的新闻,心里就在窃喜,幸亏没选择在这个季节出去。

凑那个热闹,每个景点限制五分钟的参观时间……

那还能有啥美好?

满脑子都是人的概念了。

 

还是选个人流不太拥挤的三四月、十一二月去旅行吧,虽然,气候不是很作美,但至少没有人患。

比如在鼓浪屿,那年就是走马观花的一走而过,而我期待的是想琪琪给我买的这本小小的鼓浪屿攻略里面介绍的,挨家去品尝美味的咖灰与小饰物,在那里一逛就是十天半月了,这才是我要的旅行状态。

这本小书的名字叫作“《私奔鼓浪屿》”。

 

想与你私奔,至鼓浪屿。

  最后修改于 2012-10-04 09: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