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跟你的男人一起冬眠吧

2012-12-01 06:14 阅读(?)评论(0)

2012年 12月 1日 世界艾滋病日 周六

早晨,不想起来,可是,今日,上午有两个采访,不得不,起床。

 

有一周的时间了,睡得特别特别的早,不到晚上八点,就躺下了。

猴子佳打来电话,特别特别惊讶:“真是老年人了啊!”

 

桌子上,那包二姊姊买的“广源黑芝麻甜薄脆”饼干敞开着口儿,放了一周了,里面的饼干居然一点儿都没受潮!

看来,室内的空气干燥得很。

 

洗了手,拿起了饼干,一连串儿吃了好几块……

很久不觉得饼干的美味了,尝着尝着,居然吃到了牛舌饼的味道,小时候,在我印象中,最好吃的糕点莫过于牛舌饼。

那种像牛舌头一样上面布满的芝麻香香脆脆的一种糕饼,也许是,仅仅因为小城没有卖的,需要老爸从锦州买回来……

 

吃着吃着,倒了胃口,仅仅是因为娘希匹这“广源黑芝麻甜薄脆”饼干的代言人居然是 YANG 幂,真是很讨厌这个女明星,装的那个样儿,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所以,吃了几块,放下。

 

不明白,现在的商家怎么就必须得找个代言人,贵的要死不说,这代言费都得来自老百姓的腰包,娘希匹老子我吃一包饼干就会给这个小狐狸精儿掏上几分钱吧??

真是要了命。

 

酣睡中,某哥们儿发来短信问我:“干嘛呢?”

我糊里糊涂地答道:“在家睡觉。”

人家回道:“没事儿,睡吧。”

我答道:“嗯,你弄醒了我。”

对方:“继续。”

 

靠,这是什套路?

就是为了弄醒我?

我的本事就在于,翻个个儿,真继续了。

 

 

昨儿一天的采访,昨儿也是锦州大范围降温的第一天,我居然穿了个短款的羽绒服。

新买的裤子倒是很厚实,能遮挡些些的寒意。

 

鱼在锦州呢,今天就要回去了,昨儿傍晚Q上问我是否需要到市府广场暴走。

我说行,她问我在哪儿,我说在家,她说,那得了,咱两都各自在家里院子里解决。

于是,我舍弃了院子里暴走,到被窝里假装暴走吧,于是,就梦见了周公。

 

某一天在工作微博上写了一句:好想好想像青蛙一样冬眠。

嗯,冬天了,就应该进入冬眠状态。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

人,忙碌一段之后,就应该什么都不做,只做一只青蛙,进入休眠期,放弃一切社会活动,让身体和灵魂都得到全然的放松与休息。

当然,这只是美好的幻想,就那么想想吧。

每到年末,应该是媒体人最最繁忙的时刻。

 

小&&&心情总是被男人左右。

这并不奇怪,这个世界就是只有男人和女人,男人为了女人烦恼,女人为了男人悲伤。

这总是一种规律。

要是男女不再互相吸引,不再互相折磨,这世界,真的就要灭亡了吧?

小&&&的特点就在于,既仇恨男人又需要男人,屡次被男人伤害却又屡次追着男人,这是不是很多女人的通病。

群里的女人们也在咬牙切齿的谈论着男人,然而,我们却任何一个人也离不了男人……

因为,你有父亲,你有儿子,你无论怎么仇恨男人,你却时刻也离不开男人。

男人,让你欢喜让你忧,殊不知,你也一样的让男人摸不清晴雨,猜不透心绪……

男人和女人,本就不是相互理解的动物,你们,无论如何不可能做到完全彻底的了解与理解。

 

夫妻相处之道,确实是一种艺术,因为,这是男女相处中最最难的一种关系。

若要幸福,便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你要知道,你自己身上也会有这样那样的令人无法容忍的毛病,只是,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扩大对方身上的缺点,而对自己的毛病浑然不知。

 

说这些时候,我的底气很足,有人说,你经营不好自己的婚姻,却来指手画脚别人身上的痛楚。

嘻嘻,要记住,没有经验,我还没有血粼粼的教训吗?? 大笑 

 

冬天,越来越深了,寒冷也越来越逼近我们,我们女人很怕冷,需要种种种种的温暖与关怀,尤其是来自丈夫情人身上的温暖与爱护。

所以,跟着你的男人一同冬眠吧,那样,你即便睡着了,也不会觉得孤单。

你恨他的同时,别忘记了,你需要他。 谄媚 

-------------------------------------------

 

从网上找来的一组描述男人女人起床的区别的图片,觉得特别好玩儿,大家分享吧。

 

基本画出了男人和女人在早上出门时候需要时间的严重差别,这一点上,男人很女人就有那么多的区别,所以,咱们女人,也一定知道,男人眼中的女人,也有很多难以理解难以容忍的缺点或者说是习惯。

 

彼此互相理解吧,尽量,因为,男女,真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动物! 猪头 

 

  最后修改于 2012-12-01 06:5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