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生活中那些开心的事儿

分类:花姐吃喝 | 标签: 花姐   开心的事儿  
2012-12-03 06:15 阅读(?)评论(0)

2012年 12月 3日 周一

醒来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半,看看手机时间,翻个个儿,睡去。

再次醒来的时间,五点十八,躺会儿,起床。

透过窗子,看到路灯下的树墙,有油画般的效果。

 

昨天的一切像是安排好的程序,按部就班,上午等到快十一点了,安装数字电视的工人给我打电话,其实,我哥哥已经给我安好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调出电视节目来……

结果人家到了家,一按,全部都出来了……

这机器,也是认人儿呢!

 

安装的是高清的,我们台员工每户免费一台次,我加装了一台高清的,机顶盒500元,IC卡50元,收视费108元……拢共658元……

姐姐给家里买了新的电视机,安装在客厅……

我屋子里呢,还用的是小康佳的,准备春节的时候再换台新的。

因为,到了年底了,银子用度有限,姐姐们也不能一下子给买两台啊…… 大笑 

 

还好,妈妈自己房间里的电视还剩下8个频道,也能凑合看,这样子,三个房间都有各自的电视,家里回来人多,也不怕了……

同时有路由器,电脑也能够多台使用,侄子外甥外甥媳妇儿、外甥女外甥女婿都回来,也不怕了……

把这些硬件儿都弄全了,大家族的春节就好过了……

 

然后我飞奔至大酒楼,参加小同事的婚礼……

这个婚礼是2012年度我看过的第二场比较有意思的婚礼。

有了电台人的加入,婚礼现场没得不热闹的。

看,新郎官儿忽然穿着灰太狼的卡通服出来了,与我们台的另外四个小伙子一起用最火爆的江南STYLE舞姿闪亮登场……

有了创意,就有了新意,很精彩的婚礼。

最后环节,人家主持人宣布:“请未婚的姑娘们上场来争夺新娘手里的手捧花。”

我去晚了,被安排在第一桌儿领导席,俺们大头儿在那儿,怂恿我:“花姐上去,花姐上去!”

我说:“不上,咱又不是姑娘!” 害羞 

大头儿说:“上去!上去!”

我脑瓜儿一热,冲上去了…… 大笑 

结果,台下一片起哄:“花姐!花姐!花姐!”

我的个妈呀……

变成了花姐抢花儿会……

 

其实,我知道人家是有安排的,主持人也是我们台的主持人,他怕我抢到花,暗示我:“大姐啊,你往这前面一站,明摆着不让人去抢啊……”

我乖乖的站到了后面,下面依然是哄声一片……“花姐,花姐……”

 

台领导一起说:“赶紧把她(指花姐)嫁出去吧,愁死人了!” 大笑  大笑 

 

最然最后结局没抢到花儿,但是在现场抢到了一个小玩偶“灰太狼”,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

 

婚礼仪式完毕,元子坐在了我身边,我们两个各种拍,很遗憾,昨天,相机忘在家里了。

所以,手机各种拍拍。

三个台长在一边儿低声嘀咕:“这都是微博控!” 大笑  大笑 

是啊,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发回第一报道,这就是新闻人的效率嘛。

 

然后,我跟一个同事美眉约好了,去看七夕,七夕在昨日早上8点58分顺利剖腹产下一子:小橘子。

七夕一直很坚强也很兴奋,据说,一直都没睡,精神状态良好,我在昨日新浪微博里第一时间发出了小橘子的照片,感谢大家都七夕美眉和小橘子的关心,母子安好,带我隔日再去探望,顺带着再发回更多的照片。

 

顺便感谢一下L姐姐,据七夕讲,L姐姐放弃休息,全程陪伴在七夕周围……

感谢这些爱心十足的人们……

(注明一下下,小橘子还没洗脸啊……刚刚生出来)

 

 

然后,我就去剪头发了,忙的,刘海儿一直遮盖着眼睛,工作起来很麻烦。

理发师居然要去某五星级酒店剪发了。

我跟他的徒弟开始聊起来。

其实,在他家发廊剪发,每次20元,如果到了某五星级酒店,剪发就是150元以上,其实,就是理发师在磨洋工,唉,什么环境产出的效益,确实不一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在大商场买的衣服不打折,很贵,同样的衣服到了小店,或者是网上,中间环节少了,价格自然就低下来了……

 

从发廊出来,我看时间还早,就溜到了元子家……

这下子,完了,我们就开始喝上小酒了。

我怎么在家招待的她,她就怎么招待的我……

一碟子大酱,一碟子白菜帮子,一碟子炸好的大罗卜片儿蘸酱吃;一篓子锦州小菜,唯一的荤菜是我在宋大房买的卤鸡翅,带了两个凤爪,人家还私藏了……

给我煮了饺子……

看,这就是锦州的小菜。篓子装的。我送给元子的盘子。

她看家里没有酒了,就下去买啤酒了……

结果,买了两次……

 

 

各种拍。厨房里忙碌的元子。

各种小话儿,各种体己……

海阔探空的,完了,回家了……

 

忙碌充实的一天,到家才发现,家里的数字电视还是仅限于九个频道,还得调台……

这数字电视,还得习惯一些时日…… 

日子,总是这样,有着开心的同时,就有小麻烦……

 

又下大雪了……

窗外银装素裹……

 

(以上图片全部为小米手机拍摄)

 

 

  最后修改于 2012-12-03 07:59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