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新一年

2013-01-01 09:32 阅读(?)评论(0)

2013年 1月 1日 周一 晴

写日期的时候,很自然地写道:2012.

哈哈,已然是2013了。 害羞 

 

数字的转换代表了年轮的转换,不管你喜不喜欢,不管你愿意不愿意。

今年还好,没有夜半时分霹雳巴拉的短信,不喜欢那个时候被短信骚扰,其实,祝福与否,都在各自的心间,即便你没发来短信,我也知道,在你的心中,我是至高无上的。

但是Q上有几条留言,我还是一一回复,以示礼貌周全。

毕竟,发信息祝福的人,都是惦记我的人,我也知道,Q的留言是最最不打扰人的一种祝福方式,所以谢谢,心存感激。

 

跨年的时候,我跟一帮挚爱的亲人吃过饭之后,一个朋友的电话进来了,约我再去吃点啥,妈亲,那就别提了,一晚上两顿饭菜,你说我不胖,谁信??

跨年的时候你在干嘛?

我在我的欢乐里。

 

边看着电视机上各个地方台的跨年演唱会,感觉就是群魔乱舞,没有任何新意,那些对歌星的期待也变成了闹哄哄,看来,再以后的跨年演唱会可以不给予任何期望。

 

跨年的一刹那,有些恍惚,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很多时候,会忽然迷失,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那种迷失的感觉很难过,特别不希望在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迷失,然而,我真的迷失了。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你,又能够给予我什么。

手执一杯热茶,望着电视机,心里忽然间觉得特别的茫然,这种感觉,很久没有出现了。

…………

 

新年来了,锦城已然是个不夜城了,半夜驱车在街路上,还是车水马龙,一点也看不到寂寞的景象,在想,可能都是些跨年的欢乐的人群。

一台广本CRV,一直在跟我飙着劲儿,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后来,我索性加大油门儿,飞驰而去,我的中华丝毫不输给那些日本货。

 

新的一年又到来了,一切都是新的,因为,首先,日子是新鲜的。

总是在祝福中赢来一天又一天的开始,博友橙子邮寄来的一个包裹让我十分感动,里面承载了太多的真情。

一双鞋子是她的婆婆亲手制作的,是给我的妈妈的,我妈拿到鞋子就穿上了。

谢谢,谢谢。

 

 还有这些湖北的土特产。期中,这种松花蛋,跟我们这儿产的味道有些不同,很新鲜。麻糖的味道更不必说了,不是那种骺啦啦的甜,很香甜,不腻。新年到来了,我在外贸店买了两款泳衣,不为别的,是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时间去泡温泉,这些泳衣能够派做用处,泡温泉,特别的费泳衣,泡一次,泳衣就被热的温泉水弄得没有“劲”儿了,也就是说,泡一次,弄坏一条漂亮的泳衣。

所以,一次买了两件,希望这个年份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泡温泉。

 

 祝福2013,我将在2013年住进我的新蜗居。

 

 

 

 

 

 

  最后修改于 2013-01-01 10:4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