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浓浓夜色的热烈温柔

2013-01-03 09:20 阅读(?)评论(0)

2013年 一月 3日 周三 晴好 干冷

(下图,贵阳市内的翠微阁)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好不容易睡到自然醒。

很久没有这么舒服的睡眠了,出差的疲惫还是没有完全消除,很是困倦,总感觉睡不醒。

 

老妈今早很特殊的没有叫醒我,直到早上8点半,被一起出行的大哥的电话惊醒,告诉我邮包到了。

如今,邮政运输的劣势被快递公司显现出来,快递一般最多三四天就能到了,而邮政运输大约需要十天的样子。

这没有办法,老牌的公家运营模式早晚会被私营企业给挤垮。

 

我的博友们遍及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大家的热情我是领教了,邮寄来的礼物五花八门,吃穿用无所不包容。

前不久,在我出差之际,“双子”邮寄来的山东滨州的“铁棍儿山药”,说实话,那好吃,别提了,我三姊姊收的快递,他们已经先于我到家之前吃个痛快,我回来之后,尚有一些,我能吃上个尾声……

 

昨天下午,嫂子和三姊姊又回家一起包饺子了,下午就开始把山药炖排骨土豆炖上了,所以,我到家的时候,一锅熬得牛奶似地汤水放在大铁锅里,我姐给我和我三姐夫一人盛了一碗,本来三姐夫正在斗地主,在兴头上,他喊道:“不喝,不喝!”

结果一旦喝上,就再盛了一碗!

 

我呢,专门去锅里盛汤,最后汤都没了,山药没了,土豆没了,剩的都是排骨……双子晚上上Q了,告诉我,长期吃山药性格都能改变。

这我信,因为食补的力量超过药物。

我在群里得瑟一下,双子邮寄来的山药好吃,大家告诉我,山药是补肾的,咿呀,我确实肾亏……

 

元子夜半来我家探望,又带了一大堆的饮料和小食品,于是,我们两个促膝夜谈。

这厮不管不够,穿着睡衣来的,直接进了我的被窝,坐在被窝里嗑起瓜子来。

说实话,我是最讨厌在家里嗑瓜子的,何况还是进我被窝!

但是,元子嗑瓜子嗑的满被窝子都是,我还是心花怒放的看着她,这就是爱的力量,对待情人对待朋友都是的,你要是喜欢他(她),他(她)的一切行为你都看做是可爱的,不招人反感的,你要是不喜欢,妈亲,可能,在你身边喘个气儿,你都会烦死的…… 大笑 

 

出差的行李还是没有整理,很多杂物就那么凌乱的堆积在桌上、地板上,家里面又空前的杂乱无章……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两会了,今年的采访任务更为艰巨,一直到10号为止,这是一个繁忙的一月……

擦脸的霜没有了,去屈臣氏买个面霜,本来是去买个霜而已吧,屈臣氏的广告超级诱人,买够150块钱就15倍积分……

于是,这些进口巧克力收入囊中……

 

本末倒置说的永远是我,不能够进入商场,进入商场就花掉没有用的钱。

本来就没有钱的我,对于钱一直米有太多的概念。

昨儿去银行取补发的工资,另外一张卡里我问问还有多少余额……

柜员的回答没雷到我:“活期还剩余多少,还有定期的一万块……”

我坚决的说:“哪来的定期!一定是弄错了,我没存过钱!”

柜员一脸苦笑:“大姐,你也不想想,谁能往你卡里给你存定期啊!还不是你自己存的钱,你忘记了。”

我仔细回想一下,偶,去年年底各种收入的汇集,可能被柜员忽悠,说:“大姐,你存上个定期吧,利息高点儿。”

嗯,我觉得,这一万块,是白捡回来的。

在经济状况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能冒出来一万元,对我即将到来的装修简直是雪中送炭!

看来,存定期是必要的,这是单身女子理财最最重要的投资方式,虽然古老,但是稳当,不像是我的基金,都是血赔啊…… 泪奔 

 

我有必要清理一下我的各种卡,看看是否还有被我遗忘的残留资金,拾掇拾掇,汇拢一下,积少成多……

 

一年之中不能买贵重衣服,一年之内大约无法出行,一年之内大家别再做梦我给大家邮寄些礼物了,一年之内大家不要指望我能请吃大餐了,一年之内有来看望我的我也只能是一碗李先生牛肉面,勿要说我招待不周……

节衣缩食,全力以赴搞好今年的头等大事,装修,是今年的唯一任务,坚不可摧的任务。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的新家将会呈现在众人面前。

 

昨晚,吃过晚饭后,三姐夫还没去过我新家,他嚷嚷我三姐:“走!一起去看看花姐的新房子。”

三姐夫驱车载着我和三姐,一分钟就到了新楼,阅毕之后,三姐夫对户型很是满意,笑着对我三姐说:“这房子,可不是一般人都能摸到的!”

哈哈哈哈,我答道:“我三姊姊是二般人儿!”

 

谢谢,真的感谢我的亲人们,没有你们,不会有这个新楼的产生。

 

夜色,渐浓,东北的夜,总是寒冷中带着温柔和热烈。

拥抱这个寒冬。

 

下图,我在贵阳翠微阁。下图这条漂亮的围巾大约四百多元,我本来想带上臭美一下,拍个照,就送给蓝馨的,结果,几个小时之后,就丢在餐车上了! 大笑 

 

  最后修改于 2013-01-03 10: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