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活着活着就老了

2013-02-03 07:15 阅读(?)评论(0)

2013年 2月 3日 周日

好不容易,一夜无梦,一夜未醒。

 

从窗帘缝隙露出的晨曦告诉我,肯定不会太早了,果然,七点整。

东北的房间内因为开着暖气的缘故,空气狠狠地干燥,鼻子里面喉咙里面都是干巴巴的,貌似有火苗要钻出来。

床头柜上放了一瓶子水,拿起来咕嘟嘟喝上一大气儿。

还是觉得没有补充一夜失去的水分。

 

袜子洗完之后挂在洗手间,一夜之后居然干爽爽滴,这真是厉害。

看来,打开空气加湿器,或者屋内放盆水,是必要的。

 

《全民情敌》,一部2005年美国老片子,很起劲儿的看,嗯,一个美国女花边新闻记者和一个爱情专家的恋爱故事为主线,加上其他两位的爱情故事为副线,很好玩的一部爱情片,但是很有寓意,男猪脚是著名的黑人演员丹尼尔华盛顿。

 

片子剧情比较简单,但是大团圆的结局让我很喜欢,就是喜欢生活中的大团圆,不喜欢让人生离死别,也不喜欢让人支离破碎,圆满团圆,该有多好。

只可惜,生活中这样的大团圆很少,总是需要让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些残缺,总不会让你一切都如愿。

 

关于去吃什么,现在的人很难抉择,吃什么,都不想吃,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氛围。

那家云南味道的石锅鱼,全家在一年多以前吃过,没什么太深刻的印象,可是,这次的选择真是正确。

先喝汤,再吃鱼,然后下菜……

就像当年发现老鸭汤。

先喝汤,再吃鸭肉,再下菜,最后还有烩面……

每一家馆子,都会有不同的饮食风味儿,不同的饮食文化背景,吃,也得会吃,也得会选择。

如果大夏天儿,选择这家石锅鱼,就会觉得一般般;这大冬天儿,来一锅石锅鱼,大汗淋漓,带着一身鱼锅的味道,咂巴着牙花子,这是一个小市民最大的欢乐和满足……

 

习惯了很久很久不去看博客了,因为没时间,偶尔发现大家更新,边去凑个热闹,留下一点点印记。

毛说,这是我的优点,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嗯,出于礼貌,到人家造访,怎么也得打个招呼,仅此而已。

何况,看到大家生活的有滋有味的,咋也得留下一声喝彩。

忽然发现,对于文字,也有厌倦的时候,那就是,某日曾经特别痴迷的文字,忽然间才感到,有一个多月甚至半年没有去浏览了……

这女人,真是水性杨花啊,对待人,对待文字,都是三分钟的热血。

所以,我特别感谢五年多,也就是自我开博客以来一直追随观看的那些博友们,感慨于你们的毅力-----看一个人五年的文字不厌倦,这需要多大的耐心……

 

还是那家小小文具店,男主人在一个多月前问我:“是老师吧?”

女主人却说:“又来了!像你这岁数的人买我家东西的很少,你买了自己用啊?”

我一听,心里很难过,像我这岁数!

以前没人这么说,都是说:“你也就三十多岁吧。”

…………

看来,岁月的痕迹,不知不觉就上了面庞。

 

活着活着就老了

 

 

 

 

 

 

 

 

 

 

  最后修改于 2013-02-03 08:3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