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逛淘宝呢

2013-04-02 21:27 阅读(?)评论(0)

2013年 4月2日 晴好

格外好的天气,雪过天晴。

 

因为是元子的生日吧,天气放晴了。  

 

贼拉好的天气,下午开会,会中,快递的电话进来了,说我定的“潜水艇”的角阀到了。

物流的速度慢了些,但是,东西是好东西,角阀特别特别的漂亮,过几日安装在淋浴器上,会很叫绝。

快递的电话还进来了,只是,我不能去取货了,会,还么开完,一起长的的F也在装修,他媳妇儿给我买的西门子的打火炤,西门子的吸油烟机,这次,是人家给我取的货,人家给我送到家中,我都没在家,老妈收的。

 

感谢诸位,我的一个粉丝,当然是男粉丝,亲自报名前来给我家想做些什么,我说,你自己去吧,人家摸着上门了,主动给瓦工师傅去提水。

我在台里开会,人家去我家助工,多好的人啊。

昨儿据说小区里因为路面还没铺完,加上暴雪之后,泥泞不堪。

所以,可以想象,提着水泥泞中走到电梯,该是一件多么多么劳累的事儿……

感谢博客,让我有了无数的女粉儿的同时,还有了一小撮富强男粉儿。  

谢谢搜狐博客。

 

晚饭,本来想跟元子一起进行,但是元子想跟家人在一起,没有出席我们的便餐,我答谢了男粉丝儿。

可爱的男粉儿,不让拍照,那么就不晒了,留作最后的隐私。  

 

鱼回来了,她家,也开工了,大家都在装修呢,看看谁家最先完工,谁家最有特色。

家里因为不断地买进新货品,变得拥挤不堪,储藏室无地下脚了,我的房间满满当当,原来妈妈的卧室现在无人居住,变成了我的临时仓库。

 

弟弟弟妹清明小长假要归来,我得收拾收拾,时间就变得极其宝贵。

我终于利用两个晚上收拾出了一张还算能住的进去人的床。  

 

洗了羽绒衣,一大堆的衣服,于是,趁洗衣机旋转的时候打开了电脑,完成付款,便又逛起了淘宝。

淘宝真是个好东西,原来就知道,但是为了避免我的无目的消费,便封锁了网银,结果现在知道了“快捷支付”的功能,又陷入了新的消费热潮。

几乎少一半的装修建材都是从网上购买的,目前看,都还不错。

 

感谢发明淘宝的第一人,购物变得方便的不能再方便。

我接着逛,挑窗帘呢,没时间跟你们聊天。  

 

 

  最后修改于 2013-04-03 06: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