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

分类:花姐胡言 | 标签: 花姐   表达方式   相异  
2013-04-24 07:03 阅读(?)评论(0)

2013年 4月 24日 周三

晴朗的天气。

 

一大早,去卫生所,给老妈请护士来量血压,老妈已经高血压三天了,一直未降。

真是着急。

护士跟我一样,是个急性子,嘁哩喀喳,表达极其明了,医生,就是个慢性子,说到最后我也没明白怎么让我妈服药,还是我直截了当的问:到底是早上两片还是晚上一片?

 

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所以,真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就一件事,其实如果能两个字表达,绝对不用三个字。

这是我的作风。

但是,很多人,喜欢委婉,委婉并不是不好,就是显得太过于墨迹。

而直率,虽然交流起来方便,但是跟人打交道过程中容易让人感觉不舒服,不那么礼貌。

这就是矛盾。

能够恰如其分掌握其火候的,就是智者。

 

尺度,是最难把握的,过一点儿,就是大;欠一点儿,就是夹生。

真是难啊。

 

还是喜欢温文尔雅的人,但是不喜欢墨迹的人,喜欢温文尔雅礼貌周到表达明确的人,遇大事有大家风范,平素有谦谦君子之范儿。

总是向往自己做个温文尔雅的有大家之范处事不惊遇事能不乱的人,还是欠修养欠历练,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历练到啥时候……

可能,是狗改不了吃屎,就是这个道理吧。

 

最近,忙累,到焦头烂额……

有些燥,燥的不行。

 

蛋腚,淡定。

 

 

 

 

 

  最后修改于 2013-04-24 12: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