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三个女人的装修经

2013-05-01 09:30 阅读(?)评论(0)

2013年 5月 1日 晴好

山楂树刚刚冒一点点芽子,这个春季太慢太慢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锦州已经是繁花似锦了。

 

锦州的五一假期,到处是外地车牌号的车辆,到处事前来省亲访友的人们。

烧烤店,是锦州的特色,如今,大型餐厅饭馆受强烈冲击,客源不足,但是烧烤店不但一点没受影响,反而火爆的不得了,因为,这里几乎没大多的公款消费客源,都是亲戚朋友自费打打牙祭的客流。

外地人来锦州,不吃一顿锦州的烧烤,貌似没来锦州,所以,这一到节假日,大大小小的烧烤屋,不提前预定座位,肯定不行。

我曾经有跟闺蜜在春节期间一连走了三家大型烧烤屋都没座位的经历。

昨儿晚上,H、Y和我就经历了这些。

Y说:是不是烧烤屋也有包席……

哪有,一到节假日,烧烤屋就这样。

 

我坐在那里等候两位的光临的时候,看到门口吧台处,一群人进来了,领班的告诉人家:“我打了好几遍电话你们也不接,只能给别人了,包房!”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协商的,反正,这烧烤店火爆成啥样了?

真是……

 

介绍一下我们这里都能烤啥。

告诉你,啥都能烤制!!饿死我了。来一盆疙瘩汤!

 

H、Y和我都在装修进行时,我们偶尔在一起聊一聊装修经。

H经过四年的精心打造,在自己家的那块地上建造起一座花园别墅,三个楼群,斥资千万以上。

Y买的是跟妈妈家紧挨着的连体别墅,这车库的改造就已经是历时一个月了。

我呢,是93米的公寓楼,使用面积也就是不到七十平,所以蛮好打造。

但是,历经的痛苦经历,大其概都差不多。

 

共同慨叹:

一:都有返工的经历。

二:都有遗憾。

三:都是看完这家之后才发现,啊,原来还可以这样。

四:装修真是无底洞,无论有多少钱都能够祸害出去。

五:不到住进去的那一天,总有干不完的活儿。

不同的期盼:

H的期盼:盼着别墅早日完工,然后约我们大家一起去她家的大厨房吃吃喝喝,去她家的桑拿房蒸汗蒸,洗桑拿,一起乐呵乐呵。

Y的期盼:盼着能让我们在她家的院子里烧烤然后拿到三楼阳台上去吃,据说是望星空赏月亮喝红酒。当然不仅限于跟我们一群,主要是跟他们家老爷们儿。

我的期盼:赶紧早点完工,我就不一趟趟跑家装建材市场,一次次的测量一次次的商量一次次的滴血似的往外拿钱……只要住进去的那一天,就算是齐活儿,再也不去家装建材市场了。我也没啥赏月看星星的奢望了,就是一房子,赶紧利利索索的干干净净的能见人就行了。

 

看窗帘,就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最后累得在车里睡着了,这就是一个中年女人为了新家的操持过程,还有两处需要小小哒返工,小马哥也进入更年期了,算计的不是十分准确,所以,很多事儿都是马后炮,干完了才想起来哪哪儿不对……

那只好返工一下下吧,不是心疼返工的钱,是讨厌这种墨迹。

我上了一种新型保温材料------珍珠水泥岩,抹在墙上,替代苯板。

只可惜,今年的老天爷不但跟锦州世博园作劲儿,还跟我作劲儿------气温迟迟不升高,我的墙体一直没干透,所以,刮大白的工序一直不能进行,要不,早齐活儿了。

 

装修,简直要害死人啊。折磨死人啊。

特别特别羡慕那些女主人啥也不管,直接住新房子的。

咱上辈子没修行,得不到这福气。

所以,啥事儿都得亲力亲为,就连缺一颗钉子,都得我自己再补一次,没辙。

下辈子,一定修行个公主命。

 

 先看中了两种窗帘。

  最后修改于 2013-05-01 09:4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