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我的那个妈

2013-05-03 07:25 阅读(?)评论(0)

2013年 5月 3日 周五

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老妈要去早市。

去早市干嘛?

去买秧苗,她要种地,种家里的小园子。  

 

老妈今年84,尚健硕,总是觉得自己不老。

我说我给你买去,她说:“你会买个啥!我自己个去!你开车带我去!”  

 

我还困着,没辙,就得早起,洗洗,带着她去了。

 

带着老妈逛早市几点体会。

一:

老赵同志非常高兴,她说,逛早市,看景了,看人了。真好。

我说以后经常带着她去,她讥讽的笑曰:“你那么忙,你哪有时间!”  

 

 

二:

老妈买了秧苗很高兴,我哄她开心,少骂我几句,何乐而不为!

 

三:

逛早市,我也开心。

 

四:

孝敬老人,不能拖,赶紧带着老妈该干啥干啥。

 

五:

逛早市还能被人称赞年轻。

我给老妈拍个照,边上一个老大姐一个劲儿夸赞我妈:“这老太太,有福气啊!这是姥姥啊,还是奶奶啊?”

我说:“姥姥!”

我妈说:“姥姥也不是奶奶也不是,我是她妈!这是我老闺女,都四十多了!”

那个大姐跑到前面看看我,还是一脸惊讶:“哎妈呀,咋看也就是你孙女,咋这么年轻呢!”    

………………

这就是我那个新潮的妈。

 

这就是夸赞我年轻的大姐!逛早市的成果:芹菜苗两墩儿,黄瓜秧六棵,苦瓜秧子两棵。新土豆五个,新大蒜5头。我老妈种的小葱。我老妈养的流浪猫之一,小花。我老妈伺候的山楂树,是老家二哥给带回来的,每年都会结很多的山楂。 

  最后修改于 2013-05-03 10: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