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省城见闻

2013-06-01 06:52 阅读(?)评论(0)

2013年 6月 1日 周六

很很疲惫的醒来,这个周日的早上。

 

群里的姐妹儿“驴”问我:“花姐,你咋总累呢?”

每天的我以分钟来计算时间,肿么不累啊。

昨儿四点半就醒了,躺一会儿,起来用十分钟更新了博客,洗把脸,五点二十出发,六点零六分的火车,公干去省城。

为了给单位节约银子,不能买动车票,普通列车,晃荡三个半小时到达省城,期间,上了车就开始拉肚子,狂拉。

自己前不久还心思,肿么很久很久没有拉肚子了……

这可真不禁心思……

 

散啦包的我跟着H姐姐脸色极为恶劣的去省里两个衙门口办事,顺利地取回了想要的东西。

然后就到了中午了,省城这个打车难啊,没辙,就随便找家KFC吃了午餐,我们两个吃的是米饭,还真好吃。

 

省城变化很大,建设的步伐,据出租车司机讲:“有些冒进。”

不管怎么样,建设快,有发展,是好事。

 

沈阳感觉也变得洁净了。

那个啥,一天的匆忙脚步,走马观花,有些些见闻,简单记下来。

一:

学生的午餐。

KFC里,正好赶上边上的一个小学学生中午放学,呼啦啦一批又一批的小学生涌入KFC,看来,这些孩子们中午吃KFC的午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我当时很感慨,如果天天吃这些高热量低营养的垃圾食品,孩子们的健康怎么来保证?

当时发了微博,无人回应。

这事儿,真是大事,但是,好像没人理会。

KFC里面的小学生。

二:

打车难。

省城打车难,这好像不是省城这样,就连锦州这样的小城市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我跟H姐姐在和平路上等了二十分钟,酷日下晒的脸都绿了,也没等到,后来拐到202医院边上才等到。

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打车,几乎等于是做梦了。

所以,为啥私家车越来越多,你懂了吧?

 

三:

如今美女多了。

街上,宜家家居里,火车站,如今美女越来越多了。

为啥,是因为人们会打扮了,还是基因有改进?

不得而知,反正偶尔飘过的,一忽儿一忽儿的,满眼是美女,皮肤白白滴,个子高高滴,弄得人心里痒痒滴。

宜家家居里面我把这几个美女拍虚了,也好,省的人家说我侵犯人权。

昨儿一天,遇见了N多的美女,去办事,对方单位也是个小美女。

 

四:

当然了,东北女人,大屁股大肚子的,也放眼即是,满世界的人们,大腹便便者,多之。

 

五:

当中不雅行为者,总是有之。

譬如,公共场合,这么坐,虽然亲密,但是旁人看着,总是有些别扭吧。

希望国人素质能有些提高,但是任重而道远。

六:

有个新发现,腿越粗的女生越爱穿穿短裙子。

妈亲,你能不能不那么自信……

看着车站里走来走去的大象腿,穿着马上就要露出内裤的超短蕾丝裙子,我的心跟着紧张到了嗓子眼,时刻害怕她走光……

这样打扮的女人还不是一个两个,坐在候车室里,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看见了一群这样打扮的女子……

 

这个年代,是个开放的年代,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开放。

动车上的《旅伴》杂志是最没文化的快餐文学,但是里面有这样一则新闻,吸引了我的眼球。

韩国最新修订了“过度曝光法令”,规定女性在公众场合不得穿着过于短小的迷你裙,一旦被认定,将被处以五万元的罚款……

其实,这种做法倒不见得是最佳的,但是,我倒是觉得,在公众场合女性真的不要穿着太过于暴露。

穿着适度,得体,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他人,都是一种尊重,也不会给自己招来祸患。

 

七:

现在的孩子老幸福了。

晚上的车上,紧挨着的是一个大二的大专生,是坐着动车去会同学,是利用周末给同学过生日的。

唉,交通发达到这种程度了,要坐着动车去给同学过生日的了。

这个年代,真是高科技的年代,孩子们赶上了好时候,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八:

快乐源于寻找。

看,候车室里,坐在地砖上忙着打扑克的这三个人,若无旁人,心无旁骛,就是那么打着扑克,偶尔还爆发出一两声惊呼-----快乐的惊呼,可能是遇到好牌了。

利用一切空闲时间,来打扑克的这些人,我觉得,是最快乐,因为,他们在见缝插针的寻找属于自己的游艺,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很好。

晚上,到家的时候,还去取了快递。

这一天天的,忙死。

 

还得劳烦三姊姊给我在家里等候送空调,送吊顶的货物。

谢谢了。

 

今天还是战斗的一天。

 

 

 

  最后修改于 2013-06-01 07:1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