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有度

2013-06-03 06:18 阅读(?)评论(0)

2013年 6月 3日 周一 晴好

晴好的天一直持续着。

 

这个初夏,天气一直这样好得不得了,暴走,这是最好的时候,晚上8点多的时候,小操场上已经空无一人,或慢或快,或疾或徐,或不急不缓……

左一圈儿右一圈的的溜达,没有任何目的,间或伴以扭腰提臀甩胯摇臂……

让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充分体会到运动带来的舒适感。

 

没有时间限制,一般是20分钟或者半小时,走到累了就回家,一般洗洗就躺下了,偶尔去群里得瑟几下。

 

如果总是这样,就好了,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身体有几多不适的时候,暴走就坚持不下来了。

毅力,毅力,很重要。

其实,如果能够像写博客一样坚持暴走,就好了。

 

清夜无尘说:“花姐,你的博客像大姨妈一样的准。”

嗯,大姨妈一个月来一次,我的博客是天天来。  

------------------------------

 

某女给我发来私信,说:“花姐,特别讨厌周围的一个女人,每次聚会总是以她自己为中心,说话极其武断,总以为是她自己正确,特别极端。”

唉,有同感。

很多女人都会有自我感觉,你我她都有,但是,大多的人能够掌握好度,极少的部分人会自我感觉良好,在群体里掌握话语权,说话爱咬尖儿。

无他,这也是她选择的生活态度。

如果我们觉得她说的在理儿,多听听,在她的话语中寻找共鸣,寻找可以借鉴的;如果觉得不在理儿,赶紧岔开话题,或者暂时性闭嘴,她一般情况下,也就不再继续了。

 

其实,女人呢,都是自我感觉良好者,落到男人身上,也差不多,但是一些人能把握好度,收放自如。

还有一些人,就没有把持住,在人群中就会让人觉得飞扬跋扈,说话武断,比较刺耳。

如果喜欢,就多听几句,如果不喜欢,就敬而远之。

 

人与人之间,其实,场,很重要,场对了,她说啥,你都会觉得顺耳;若是场不对了,她说啥,你都会觉得刺耳,恨不得捂上耳朵。

人与人相遇,本是缘分,如果再处成了好朋友,那是几辈子的修行才得来的。

该珍惜的珍惜,若没有杀父之仇没有抱你家孩子下井的仇恨,大多都会和平相处。

所以,懂得怎么平静自己的心情才好。

 

嘴巴长在别人的身上,别人怎么说话行事,那是她的权利,咱也无权过问,并且没有必要过问。

谁都有失言的时候,谁也都有把持不好度的时候。

 

在人群里,毕竟是个小社会,能够坚持自我,是有个性;但是大多时候,我们需要维护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个性,还有你身边人的心情,这才是一个有修养成熟女性最佳的人生态度。

如果弄得周围的人都讨厌自己,自己恐怕也不会太过于好过吧。

 

这话,说给那些自以为是的女人们,当然,也说给我自己。  

 ----------------------------

很多博友一直强烈要求我晒新家目前图片,嗯,这里是我的私人领地,我可以随随便便的掌握话语权,张扬个性,不必顾及他人的感受。

晒晒。

 

书房的窗帘罗马杆已经安好,墙壁完工。

 

主卧室的罗马杆、空调已经安好,墙壁已经完工。厨房的吊顶完毕。吸油烟机已经安完。

昨儿,我忙了整整一天,站立九个小时,可想而知,到家,全家都在,做了一大桌子的饭菜,我几乎一口没吃,累的都要吐了,吃不下,所以瘦了。

 

七喜来了,在我屋子里淘宝-----我屋子的地板上满是新家要用的东西,就那么堆着呢。

我穿着家居服,跟七喜来一张合影。我妈送七喜一家子回家。

站在大院里,我给她来一张。

  最后修改于 2013-06-03 06: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