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面对这个世界你永远是无知的

2013-07-02 06:37 阅读(?)评论(0)

2013年 7月 2日 周二 阴雨

一夜棉雨,睡了整整八个多小时,还是睡不醒。

起来,准备煮粥。

 

老妈赶紧在屋子里喊:“我做完了啊!!”

唉,这才六点,你说,她得几点起的床啊……

老年人,真是睡不着,所以,让年轻人跟老年人生活,真是不容易。

老年人,一直按照老年人的生活习惯来要求年轻人,你达不到她的标准,她就会觉得你不是个孝顺的人,不是个好人……    

 

外面还在下雨,还很大。

老妈去地里摘了两根新鲜黄瓜,她的手不能沾水,喊我去拌黄瓜。

嗯,这凉拌菜很有讲究。

比如用筷子拌,与用手拌,都不一样。

用筷子拌的菜,跟用手抓拌出来的凉菜,味道绝对不一样。

不信,你就试试。

用我的话来说,用手拌的菜,除了拌的均匀,还有,你是用心,来拌菜的。

我一直说,用心与不用心,,是做好每一道菜的关键。

同样的厨子,如果心情不好,那天,他炒出来的菜一定比平日炒出来的菜要差味道……    

 

 

温比亚来了,台风。

影响到锦州,一直在下雨,以至于,该安装橱柜的没安,该送货的没送,该来修理的没修理。

国人买房是大喜,装修是大累,后患是买房之后的担忧。

安装这里出小问题,那里门锁不好使……

这些都是最最平常的。

国人已经习惯了这种烂次的服务,烂次的质量,昂贵的价格。

你无力去改变,就像是一条手机短信说的,生活就像是被强奸,到最后没辙了,只有顺从,并且享受……

    

 

穿了短袖的季节,忽又穿上了长袖睡衣裤,还觉得凉丝丝的,这天气,就像是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

气象预报里说,锦州从6月26号开始进入雨季。

雨季中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管好自己家的窗户,注意防止雷电。

比如雷电发生的时候不要在开放式停车场的车内停留,不要举着伞在暴雨中行走,拔掉各种电器的插头,不要上网,不要在雷电交加的雨中接打电话……

这些常识,你有吗?

 

十二运要来了,通过积极的采访,各方面的沟通,奥运冠军十二运形象大使张宁给我们台录制了公益广告;同时,杨澜也接受了锦州电台的采访,也为我们录制了公益广告。

两条公益广告写的极为优美,每天听起来感觉那么顺耳,那么亲民,那么不假掰……

不容易啊。

其实,名人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都很亲民,合作起来也十分愉快。

 

全运会,目前不仅仅是一种形式上的东西,确实能够唤起全民健身意识,能使我们想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不仅仅是个人的事儿,也是全民族的事儿。

你自己的身体康健了,全民族的健康意识才能提高。

一个不健康的民族不可能跟世界强国抗衡的,你也永远是别人眼里的“东亚病夫”……

全民健身,你从自身开始了吗?

我还没有呢……

汗颜,一下。

 

这个年份,是不太可能跟旅行挂钩的,时间不允许,身体条件不允许。

清夜无尘已经订票了,即将远去兰州,曾经的约定,我们一起去敦煌,去看那里存留的历史遗迹,看飞天是怎么在莫高窟里面的岩壁上飞起来的……

只是遗憾,人家带着自己的梦提前去了……

 

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地方,不曾有我的足迹。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我不曾见识过的风景,不曾认识的人……

需要了解和探索的,有那么多那么多。

人生的过程就是一个探索未知的过程,所以,承认自己的无知和浅薄,不是件什么难堪的事儿,倒是可以督促自己时刻不要停止自己学习的脚步。

活到老学到老,这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可以让自己永远处在探索的状态,这样,你的生活,也永远充满了新鲜。

 

我知道,我在这个浩瀚的世界面前,永远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所以,我永远都会对这个世界保持好奇。

好奇,永远是我保持年轻心态的法宝。

 

想年轻嘛,做个无知的人吧。

 

小熊外贸店二部迁到宜昌路了,也就是中心医院的南侧。

嗯,同样的东东,放在像样的店面里,就是不一样呢。

我又在她家选择了两件T。

说实话,她家的T和小裙子基本都是外贸原单的,质量都能没的说,款式呢,基本就那么几件,你不怕穿上以后撞衫。

价钱都是几十块到一百多块,鲜有贵的。

平民百姓,不可能天天盛装出场,没那个场合,也没那个闲钱儿。

 

所以,到这种街边小店淘货,既能淘得到你喜欢的衣衫,还能满足自己那种淘货的成就感。

何乐而不为。

你到那里,提起花姐,或许能够得到一点实惠。  

 

我前日晒的这件粉色的T就是小熊外贸店家的,几十块。好看吧,我穿上,没人知道是几十块的呢。  

 

 

 

 

 

 

  最后修改于 2013-07-02 07: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