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哪有时间去海边

2013-08-02 07:37 阅读(?)评论(0)
2013年 8月 2日 周五
今儿是姊姊的生日,祝她生快。
 
干闺女宁宁和她妈妈一直说想去海边去烧烤,唉,哪有时间啊……
也不知道这一天天的忙啥了,连轴的转。
 
生活啊,真是无奈,一天天的,都是些不得不的事儿。
哪有可着自己心意的爱干啥干啥的啊。
 
办公室里一下子来了好几个新人儿,屋子里显得生机起来,沸腾起来,跟着天气很配合。
 
年轻人,充满着热情,带来的都是生气。
天气很闷,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想起去年这个季节,带着精心买的各种材料,到七夕家的院子里烧烤,今年,时间情况都不允许了。
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今年的七夕已经是带着孩子的妈妈了。
 
元子说,你的《鳄鱼的香水》还写不写了啊,我一直惦记着结局呢。
唉,我也一直惦记着鳄鱼的结局,只是,没心情也没时间去考虑给我这处女作的小说做个收尾。
所有的一切是必须要有结局的,这是必须的。
 
一直想静下心来,把LL送的数字油画画完了,想把那几本子书看完了,想把新家所有的零活计收尾了。
可是,可是……
 
本来期望着二姊姊今晚回来,她又改变主意了,说明儿回来。
嗯。
 
其实,可能我对家人太过于依赖,所以,一直赖在锦州,离不开,也舍不得。
大热天的,来一壶山门赠与的玫瑰茶,期待着下班回家,再来一泡朱美女邮寄来的雁荡乌牛早,配几块猴子佳送的小点心,磕几口瓜子儿。
 
 
这是最大的期望,说好实现吗,其实也很难。
找一处无人的地方,一个人静静地喝杯茶,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这是今天或者明天后天的期待。
 
------------------
 
鱼跟其他几个朋友是我新家的第一批客人,没做什么,大家就是以纪念巴甫洛夫的由头,喝一顿。
 
 
 
 
 
鱼从自家带来的卤鸡翅鸡脖子,非得让我给她拍照,说:“一定要把我既优雅,又贤良淑德的劲儿写出来。”
嗯,行。
 
 
非得让点上蜡烛,烛光晚餐一下。
 
 
 
  最后修改于 2013-08-02 10: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