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相信爱

2013-09-02 08:34 阅读(?)评论(0)

2013年 9月 2日 周一


(某天,在中央大街一个小小的咖啡馆,自己喝杯咖啡。)

新一周。

 

晴空万里,淡淡云彩,实在是应该去郊外抢秋,找个农家院采摘葡萄,买些秋果,然后找三两知己,农家院里的炕头上扯扯鸡毛蛋,喝上三五壶小烧,吃几粒盐爆花生米,配上一大盆溜达鸡炖蘑菇……

 

无奈,党需要我,人民需要我,社会需要我,家庭需要我,我自己,更需要我自己。  

上班吧。

其他的,当属于意淫之类,想想,也就罢了。

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所谓的梦想,在我眼中,无非都是意淫之类,只能想,不能实现。

但是,梦想,可以支撑你,直到地老天荒。

所以,我特别特别理解那些追了一辈子没追上女人的男人们,一直在意淫着,幻想着,难受并快乐着……  

 

天空很蓝。

(下图传错的图,以前用过,我的新家的窗帘。)


 

早晨,写好的博客,搜狐的功能,没了,总是有些些沮丧。

犯疯的狐,与我的淡淡的心,成了正比,已经很淡然的对待这个了,因为,很正常。

 

喘,略略平定,还剧烈的咳嗽,试了N种止咳药,没有太大的效果,倒是觉得亲姐给买的桔梗和麦冬,加一起泡水喝,有些些效果。

很多博友发了留言或者短信,询问我的身体,谢谢,其实,这些关心,抵值一些些药效。

 

赵莹的表姐,特别注册了搜狐,给我也留言了,感谢。

 

我弟弟,就是郭博士的男人,也发来Q消息,热心询问……

郭博士,倒是没动静……

且……  

 


去买菜途中,经过以前自己小小蜗居,犹豫一下,还是噶一下停住车,进到楼下的小礼品店里,看看,又进啥新货了?

遗憾,卖的东西,没以前的精致了。

选了一枚小镜子,那种可以立起来的像书一样的镜子,放在办公室了,办公室没小镜子了。

还选了一个小小化妆包。不大点儿。

 

那家店主看见我来了,还是很高兴,询问了一些,寒暄了一会儿……

 

念旧,可能是变老的最明显的表现。

 

电热水器,忘记插电了,打开,居然昨晚烧的的温度今晨洗澡刚刚好,大喜,冲凉一个,干干净净的上班,感觉神清气爽,披头散发的去上班,开到单位楼下停车,觉得如此上去太对不起党和人民群众,于是,坐在车里收拾停当,抹粉,涂唇彩,焕然一新的脸庞,其实,打扮,不是必须,但是如果面对社交场合-----上班,也是社交场合,你穿着打扮自信认真一些,是对周围群体的一种尊重,这是社交礼仪必须的。

所以,不要认为,打扮是没必要的。

 

叶子家的女人店的老板,是个漂亮的女人,十分会营销,居然利用微信发了一大堆漂亮的新衣图图,来引诱我们这些老女人去购买,而且特别会说话,这也是社交礼仪的一部分,会说话,就证明,已经成功了一多半。

其实,学历是很重要的部分,在生活中,情商的高低,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情商高的孩子,会比仅仅是智商高的孩子,走的路,要容易一些。

 

当然,我喜欢首先是智商高,情商也很高的孩子,比如,你知道的……  


 

赵莹要接受化疗治疗了,她妈妈不断的再给我转发发来善款的短信,其实,这里面,自然是因为花姐的号召,当然,最主要的是,大家的响应!

谢谢,谢谢。

 

美国的“心路独舞”,力量很大;万芳清仪姐姐,也转发了我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他们的粉丝,纷纷也进行了捐款,我没问过赵莹的母亲,具体收到了多少善款,但是,这家人家十分淳朴,一个劲说,暂时费用算是将就够了,怕我欠了粉丝太大的人情,不让我张罗了。

我呢,是想,这是个巨大的工程,我也是一直关注,慢慢注入,一次给的太多,我也没那么多财力,大家都是一样的。

关注我博客的,大多是工薪阶层的姐妹,像万芳清仪姐姐一家,说实话,都是有条不紊过日子的中国最典型的传统家庭,每一分钱,都有每一分钱的用途,能够捐出三百多的善款,我都觉得很高尚,很伟大了!

心路独舞,也是个自食其力的美国华人女性,极其正义感,看见了我的博客就说:花姐,我们联合!帮助赵莹!

谢谢心路,还拖国内的家人转交的善款,你的很多粉丝,也捐款了。谢谢!

 

我的起点就是十元钱行动,大家哪天想起来了,再给捐助十元钱,人多力量大。

当然,我感谢那些捐了好几千元的善人们,这一下子,就能解决更大的问题。

那么多那么多短信,我看的泪流满面,都是些普普通通的人,天津的一个中学老师,一下就捐了500元,短信中一再强调不让声张……

那些捐了一千两千的人,都没有留下名字……


 

我的眼中,世界一直是很美好的。

谢谢你们这些美好的人,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这个世界,人心是向上的。

我们的民族,绝对是个抱团的民族。

 

感谢那些所有的有爱心的人们。

 

在外地,广场上,五个女生也在为一个白血病的女孩子在募捐,我们走过去,拿出十元钱,扔进捐款箱,这就是我的能力,我的心意。

 

让我们共同用具体行动,来让这个世界多一点点爱,多一点点信心。

 

 

 

 

 

 

 

 

 

 

 

 

 

 

 

 

 

 

 

  最后修改于 2013-09-02 09:1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