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人前人后

2013-09-05 07:20 阅读(?)评论(0)
2013年 9月 5日 周四
 
一:
因为输液,因为服用药物,十天左右,没大剂量喝茶了,是不是,,都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拥有的时候有多么珍贵?
想正山堂金骏眉的味儿,甜甜的,带着香。
想念十九年熟普的沉厚,那浓浓的如赤霞珠葡萄酒的醇红,如血欲滴,让人觉得这茶,有些凄美悲壮。
想念雁荡乌牛早,清冽,恬淡,不骄不躁,让人心生安静。
更加想念太平猴魁,大大的阔阔的叶片,脉络清晰,觉得世间的一切也不过如这叶片上的脉络,无论多么沟壑纵横,总是有着规律可循的。
 
安溪铁观音,手头,没货了。
洞顶乌龙,也没货了。
 
二:
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总是比白天想的要静。
很多平日不曾思考的问题,浮出水面。
过程都是美好的,结局,总是有些难过。
不管结局是美好还是不完美,总是结局。
一旦进入结局,就决定,这一切,是不是要掀过去了?
嗯,只要是掀过去了,就会觉得遗憾。
 
三:
带老妈去洗澡,去之前老妈就说肚子有问题。
洗完澡之后,带着妈去吃火锅了。
吃完,妈就说去厕所。
嗯,人老了,终有大小便失禁,管不住自己的刹那。
回到家,妈悄悄的自己洗,不让我插手。
要强的老人,真是……
想想自己,将来是不是跟妈一样?
要强的人,是大多得不到别人的帮助的。
因为,你不需要。
 
四:
减法法则。
人到奔五了,没有必要多次流连于酒场了。
很多应酬聚会,该拒绝的学会说不。
几日前说过,一生中你的至亲至爱就那么几个,至于其他,无非就是熟人,而已。
你陪着笑脸陪着时间陪着精力,去应酬一个原本你不是很喜欢却不得不的饭局,真是得不偿失。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那饭,怎么吃怎么香;那酒,怎么喝,怎么不醉。
要是应酬,限制在两个小时之内吧,不得不的话------你的余生时间很有限了,把一切时间用在爱你和你爱的人身上。
犯不着去应酬别人。
很是替一些女孩子担心,晚上流连于这种场所,多浪费时间,不如做个面膜,读本书,最不济,看一部肥皂剧。
 
五:
人前人后,很多人,是那么的不一致。
嗯,想想,正常。
人在白天或者夜晚说的话很不一样的。
表里如一的人,毕竟是少数。
我们大多时候披着伪装,不得装成这样那样的,或许是不得不,或许是生活的需要。
除下伪装,一般人不太敢。
生活需要演戏,因为,很多时候,善意的演戏,也是一种善良。
你把所有真相赤裸裸的展示出来的时候,可能,生活真的会崩溃了。
回想一下,你的一生,自己会说多少谎,会演多少回戏?
 
六:
惊喜总是伴着出乎意料。
你得到惊喜的刹那,总是也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七:
缘分。
总是不期而遇,遇到的刹那,你会清晰的感觉到,跟这个人是不是有着一段或者是长长的一生的纠结。
 
八:
感动。
前夫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前婆婆,前大姑姐,这些都是我生命中曾经的亲人,现在也是。
她们两联合起来居然要给我介绍个男朋友。
前婆婆如今对我也是像亲女儿一样,偶尔在大院里遇到,还会说些悄悄话,知心话。
我想,我跟前夫家的感情,就是亲人,她们,也拿我当亲人一样对待。
前婆婆悄悄拉住我妈,跟我妈说:“他二姐想给花儿介绍个好人儿,我们一家子都觉得花儿是个好孩子,该找个人了。”
也就是亲人,才有这样的心思。
在此,谢过了。
人这一辈子,有这样的前夫一家子,也算值了。
元子说,我跟前夫家的关系,可能是空前,也是绝后的。
善良的花儿,感谢这一家善良的人。
缘分,这也是一种。
 
九:
在路上。
生命的意义,就是在路上。
你在路上,我在路上。
一样的。
 
十:
期待,咳嗽赶紧好起来。
期待,期待,在远方。
 
 
 
 
  最后修改于 2013-09-05 09:2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