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给点阳光就灿烂

2013-09-28 22:17 阅读(?)评论(0)
2013年 9月 28日 周六


(呆子,你送的新茶盘今天处女启用,谢谢,用着十分顺手,真的很喜欢。)

今天休息。

明天上班。
然后就是十一长假了。
长假,其实是以换休得来的,其实,也没啥期待。

阿聃咖啡屋,小小的,小小的,但是咖啡与奶茶值得推荐,于是,两个女人一个女孩子一头扎进去,开聊。
瞎聊。
你说,本是休闲时间,居然探讨起新闻业务,这不有病吗?
谁在业余时间还说单位的事儿?
可是,我们就是下贱,偏说不可。

嗯,挺好。
其实,很多业务居然荒疏了,捡起来大家探讨一下,真的可以促进一下新闻写作的技巧,虽然,不是以事业为主的女人,但做工作的时候,期望尽善尽美-----我和我周围的同事,都是一样的人,所以,能把同事处成闺蜜。

手机很少没电,因为有手机恐惧症。
但是,今儿,真没电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后来,回家取的充电器去的咖啡屋。
现代人,一时一刻都离不开手机。
就在没电的时候,小元电话我了,后来开机短信提醒我。

嗯,小元说,没时间看望我妈,买了些水果,还有豆油,还有哈尔滨红肠……孝敬我妈妈。
谢谢了。
我喝了酒,没开车,小元说,你来,我送你回家。
嗯,在车里,两人聊开了,话题很沉重,关于爱。
嘻嘻,也没啥,就是爱呗。

扯着扯着,快到22点了,回家洗漱。
能有个能在一起说说心里话的闺蜜,实在是幸事。

回到家,一床的礼物,心里很开心。
这个世界,接受礼物与馈赠礼物,均是件特别让人觉得很爽的事情。
女人的生活,实在需要形式。
没有了这些形式,女人的世界大概会很空虚。
我不相信,没有女人不期待礼物,不管是朋友也好,亲人也罢,有人馈赠礼物,真是特别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

也许有人说,互相赠来送去的,好麻烦。
嗯,真正的朋友之间,不在乎你多我少,亲人之间,也无需过多言谢,赠与你的人,本身是没求回报的,而你赠与出去的时候,也绝对没想到跟对方要索取的。

就像给人一句赞美,总是必须的。

一大早,给老妈去买豆腐脑,你说,两块钱一份儿的豆腐脑的卖主儿,不至于巴结我巴结成那样吧?
所以,我宁愿,相信她说的是真的。    
原话是:“妈亲,闺女,你怎么长的这么漂亮啊?!”    
我真没白话,今儿早上,我头没梳,脸没洗,穿着红白相间的小格子衬衫,里面一件条纹T,一条牛仔裤,一双天美意彩旅游鞋……
我真的羞红了脸,除了小时候,还没谁这么赤裸裸的夸我漂亮,因为,我真不咋漂亮,自己的话说:三分气质还是略略有滴……
我说:“大姐,我漂亮?我脸都没洗啊……”
大姐说:“真漂亮,你有多大了?”
我立即上来一股子虚荣:“大姐,您猜猜?”
对方:“三十二三,三十五最多!”    
…………
“四十六了……”
对方一脸愕然……

我,有那么年轻吗????
自己狂笑一阵子。
本来请客,想买小小小的螃蟹来着,后来,看见母飞蟹,咔,买!
有人夸赞漂亮,年轻,买……    

晚上,因为饮酒了,弃车,打车去阿聃咖啡。
上车后,司机大哥说:“妈亲,你多大了?我以为上来三个女学生呢!”
一个劲慨叹:“妈亲,真年轻!”
…………
大哥,这黑灯瞎火的,可不年轻,嗯,不过,不过,早上,青天白日的,那个大姐也说我年轻……
嗯,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请花一点时间给与人一句赞美,尽管有时候这些赞美明显是胡诌的,带着夸张成分的,嗯,总比贬斥人家好得多,是吧。
生活需要赞美,女人,更需要赞美,好女人,是夸出来的。    

我这些小紫砂壶,把儿上的系绳儿,都是出自我的闺蜜,豆角之手。
感谢她,要是没有她,我的壶,可肿么办呢?

劳碌一天的结果是:两人喝多,有人居然喝吐了。
但是大家十分高兴,嗨。

发现,某弟的夫人特别特别能喝,海量呢。
喜欢她。那个啥,准备饭菜的过程很琐碎,看,排在地上的盆盆,你就会知道我的辛苦了。
但是,我喜欢。



  最后修改于 2013-09-29 08:2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