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无聊之后是有聊

2013-10-01 16:49 阅读(?)评论(0)
2013年 10月 1日 阴雨 
长假第一天。

在更新这篇博客之前,我打开了自己以前的日志,翻到了去年的十一这天,有了博客真好,想知道以前自己哪天干什么来的,翻翻,就行。
按照博客记载,去年的十一那天,我自己在家,真好。

今年的十一,也是很清静,我上午值班,值记者班,采写了三篇市场见闻之后,回家,上传,然后就我和老妈在家。
清静得很。

想睡觉,老妈居然让我洗被罩,于是,爬起来,等洗完了,外面也开始下雨了。
淅淅沥沥,后来滴滴答答,这个年代真是,天气预报这个准啊,说下雨,就下雨。

阴呼呼的天,绝对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艳阳高照,这样,人的心情也会跟着晴朗起来。
阴天,人跟着也就会阴沉,难过。

捧着一大罐儿韩国零食,一下午的功夫,居然要被我吃没了。

我在微信群里说:一个女人,最空虚无聊的时候就是吃吃吃吃,吃吧,吃个大胖子,模样难看,体型难看,于是更不自信,于是,心情更加低落。



后来,拿起冯唐的《万物生长》,唉,冯唐真是个人物,看得我真是,乐得喷饭。
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

阴天,与我何干;晴天,又,何妨?
天气的变化只不过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尤物,以天气的变化来折腾一下比天气还能折腾的人们。
一个成熟的人如果被天气左右心情,岂不是傻瓜,特大号傻瓜一枚。

起来,泡上一壶武夷水仙,来,自己个喝上一口葡萄酒,来,再来个甜甜的橘子……
然后,再来一杯七夕爸爸送的上好的金骏眉……



边读边乐,美人儿,迟早是要老的,英雄,迟早是被要遗忘的,一不留神,荒草已经齐腰高了。
是啊,一直沉迷于那份感情中,一不留神,外面已经是晴空万里了。
阴云,哪里去了?雨呢?也不见了……
在你的沉沦中,外面已是大变,世界,一夜间,改变了模样。

今儿,大商集团百货大楼B座经过装修之后重新开业,其实就是原来的中百商厦经过转制变成了大商旗下的又一座商场……
大商,已经垄断了全部锦州的市场……
牛。

我去采访,没经得住诱惑,给思加图店开了张,成为第一个顾客,买了一双特别特别喜欢的平底儿牛皮鞋。

我没给自己买过太贵的鞋子,看来,一分钱一分货,这牛皮鞋,款式很经典,穿上很舒服很舒服,刷卡,走人。


人家采访有收获,我采访竟是祸害自己个的钱了……






刚刚在微信里看到,有人说,如果你有以下三点的话,证明你压力很大,需要休息了。
嗯,娘希匹的,我一看,我十四条全占,我该休息了!

【超过三条以上说明你压力很大,需要休息调整】

1. 不想工作;2. 想骂人;3. 想消失;4. 不想活了;5.想过从高楼上跳下来;6.想独自旅行;7. 想抽人;8.想 喝几杯;9.想把所有钱花光;10.想大喊;11.想抓住某个人猛亲;12.想世界末日;13.想回到过去;14想一个人独自徘徊在无人的地方。


嗯,今儿的心思就是:想花光所有所有的钱,甚至想透支光所有的信用卡上能透支的钱……

不过了!!!!!!


然后呢,然后呢??

想想,还是把这个月的生活费留出来吧,过也得过,不过,也得过……

生活还得继续。

你想死,都不太可能。





  最后修改于 2013-10-01 17:4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