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忽然又冒出来一个初恋宝马迷你要来了

2013-10-03 09:39 阅读(?)评论(0)
2013年 10月 3日 小长假第三天
忽然间降温了,一大早,起来感觉小北风,嗖嗖的。

昨天,二姊姊一家分乘坐两台车,带着其婆婆儿子儿媳和一条小爱犬“妞妞”自小城呼啸而来,省亲。
每个假期,都是这样,二姊姊都是带着婆婆和家人以及爱犬探望母亲和我们一家。
他的公婆家与我们家也是世交,公公早年去世了,婆婆跟二姊姊一起生活,所以这么多年,我们两家都是一起过年的。或者一起过节。

家里的气氛达到了祥和团结的最高峰,都回来了,本来说出去吃,可是,大家带的东西实在是极大堆砌,于是,还是敬爱的三姊姊主厨操刀,置办了一桌不是特别丰盛但是极其可口的家常菜。

饭后,孩子们又去烧烤了,邀请我,我实在是没精力了,跟二姊姊和其婆婆去我家参观参观。
决定,外甥和媳妇跟我回去住,外甥张总还在跟侄子烧烤屋喝着呢。
后来,外甥也回来了,我们三个开聊。

聊啥,我跟孩子开始吹牛皮,聊起我的“情史”。
此处省略五六千字……

边聊,边微信跟我的小学同学聊天。
这回这个同学是男生,他也在锦州,这次是回兴城参加了小学聚会,知道了我的电话,于是联系了我。
我们两微信上聊了一点点,后来他打电话过来,约请我出去聊天。
我因为家宴,也没有时间,就没应约。
我们就在微信上开聊了。

聊着聊着,他忽然冒出来一句:亲爱的……
没吓死我……
我回了一句:你发错了……

他马上说:你在我心目就是亲爱的。
后来的聊天内容还是别详细书写了,他说,我是他的“初恋”,如果我要是不承认,那就是说是他的单恋,我开启了这个小男生关于对女性所有的好奇与吸引,是他的性启蒙老师……
靠,晕死我得了。

他说,这么多年,一直在梦中出现我的影子,我回答一句:“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我只记得,他是我们的男班长,画画画得特别的好,我美术作业一旦交不上的时候,我就找他替我画,其他的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然后,他说,我当年,绝对是高高在上的,很骄傲,感觉让人实在是难以接近……
这还有印象……  

后来,我跟外甥和外甥媳妇边聊天边就到了午夜。
我跟我的小学同学,也就是说我是他的初恋的,说了声:“我困死了,改天再聊吧。”
于是互道晚安,各自睡去了……
不知道,他的昨夜是否安然入眠……
我早早入睡,早早又醒来……

我的外甥张总和媳妇琪琪一直想支持我换车,聊着聊着,外甥媳妇忽然问我:“老姨,咱家就你适合开宝马迷你。”
我说,为啥,她说:“就你时尚,就你长的小,就你车不好。”  
…………
我说:“我也觉得就我适合。但是我没钱换车。”  
外甥媳妇说:“老姨,我给付首付,你贷款买宝马迷你吧,贷款也我给你还……”
过了一会儿,外甥张总进屋来,聊了一会儿,说到我房子将来的归属问题,我说,房子肯定归你们了。  
外甥张总马上说:“那得了,我全额给你付了,你看车去吧,给你买低配,别买高配啊,要不,你等等,宝马迷你马上出新款,我给你买了,得了!”
妈亲,这天上掉下的大馅儿饼啊……  

先得意一下,管他说的是真的假的,还是吹牛比呢,先高兴一小会儿,反正,宝马迷你要来了……

一天之内,天上掉下来另外一个初恋,又掉下来一台宝马迷你……
这日子,幸福的鼻涕泡儿都出来了…………

我家七喜,特别特别好玩了。
跟妞妞玩儿,不害怕。
总爱跟它摸摸。


就爱吃西红柿。

晚上,我跟外甥外甥媳妇聊“情史”的过程中,我跟张总一人喝了一点点红酒……边看《中国好声音》……


日子,就在幻想与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儿中,悠悠的过吧……








  最后修改于 2013-10-03 10:1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