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其实很想宅

分类:花姐亲朋 | 标签: 花姐   宅女   小小旅行  
2013-10-04 06:51 阅读(?)评论(0)
2013年 10月 4日 周五



周五,是小长假的第四天。

其实,很想很想宅。
只是,我就是那种属于为了别人成全的人儿。

总是。

昨儿下午,接某女归来,我转了四十分钟左右,也没找到停车位,车子被卡在中间,出,出不来,进,进不去,真是恨不得把全世界的车子都砸了,还什么宝马迷你的……

心绪坏到了极点。

想起来今日即将到来的出行,虽然来回的高铁票已经订购完毕,虽然酒店已经定好……
但是,出行的热情已经被这寻觅车位弄得几近全无……

这次出行,也是一个配角,某女要去大连发现王国去玩儿,我去过大连N次,但是这个巨大的游乐场还真没玩过,于是,某女再次为我预付了全部的费用,邀我同行……
想想,人还没去,就够了。

看网上的九寨沟,看网上网友散发的高速公开路上的停车景象……简直崩溃……
哪哪儿都是人啊……


国人刚刚翻身扭转一穷二白的面貌,所以,人们都乌洋洋的挤向某一个所谓的景点景区……
为了所谓的旅游。

在国内,长假挤向某一处景区,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想想,都已经恐惧。
为了成全,总是做出一些不得不的行为,既然是已经成行了,既来之则安之,我会好好享受大连的两天多一点的美好时光,我倒不想像发现王国的游戏项目,我想的是哈根达斯、COSTA、 Starbucks……
因为,这些,锦州木有。

其实,很多时候,在某个城市里,欣赏的并不是那里的风景,欣赏的是那里的人,和那里的美食……

大连,我来了,你在哪儿。

长假里,很想很想宅上七天七夜,哪儿也不去,就睡觉吃饭瞪眼……
发发呆,想想人儿,自己个扯扯王八犊子……


  最后修改于 2013-10-04 07:09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