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事先不知道有那么难

2013-10-08 18:19 阅读(?)评论(0)
2013年 10月 8日 周二


(上图是甜同学给我寻觅来的一个图像,说特别像我的范儿,于是我把微信头像换成了这个。  )

长假之后第一天上班。

早上,很不情愿起来,但是必须起来,如今,坐班,早八点必须到。
其实,你不到,甚至八点半到,也没人扣你工资,完全靠自觉。
我每天,大概七点五十准差不多到了,因为,能抢个好点的车位。

像打了鸡血一样,梳洗打扮,穿着新购置的风衣,和十一长假期间采访时顺手买的鞋子,觉得自己像新媳妇一样……
里外三新……  

至于,心情是不是新的,谁也不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  

车子出了毛病,怕半路发动不了,赶紧开去修理店。
火花塞没问题,电路也没问题,但为什么突突呢?
于是,进行了基本保养,电脑测试了其他的系统,基本没大的问题。

我问问店主,我的轮胎是否需要换。
店主是个特别实惠的老实人,保养费只收了我基本费用,从不加价;这轮胎吗,他说:“姐,你要是不上高速,轮胎再跑一段也没问题。”
我想想,还是换了吧,轮胎是车子的主要零部件,也是安全最主要的保障。
差什么,也不差这几个钱了。

于是,换了“横滨”的轮胎,可能是比较可靠的牌子,嗯,还真是,换上以后没感觉有异样的感觉,因为只需换前两个轮胎,跟后两个轮胎很协调,肉头头的,开着很舒服,感觉不硬。

我在换轮胎的时候,都是自己上下位的,也就是自己开着车移动的入库出库,那老板娘佩服的,一个劲儿砸吧嘴:“妈亲亲!你真厉害!男的都不敢上我家车位,你开的可真好!”
我一下来,也觉得很惊险,就是窄窄了两边溜的地儿,中间是个大沟,开不好,就栽进去了……
人嘛,无知者无畏,因为事先没下车查看地形,反而大估摸就开进去了,轮胎正好卡在两个圆盘内……
真是自己心里暗暗佩服自己一下。

很多事情都是,做之前不知道有那么高的难度,就像我在大连发现王国,不知道那跳楼机有那么害怕,要知道,也不会上去了……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就像二万五千里长征,我估计,如果谁谁都是先想到了要经过二万五千里,估计没谁能去了……  

去裁缝铺子,让裁缝给我缝褥子,其实就是偷懒儿。
我二姊姊上次来,我试探说:“你说,我咋不会绷被子呢!”
我二姊姊看出来我想让她干活儿的意思:“你咋就不会绷??是个女人就会!”  
…………
就像我看不上一些女人,装模作样说自己不会做饭一样,还真是,其实,我拆洗了褥子,就是把褥面缝上而已,但是,我还真弄不好……
所以,换位思考一下,可能真就有不会做饭的女人,别诋毁任何别人……  

有时候,也特别惊讶于很多人,总是不接电话,就纳闷了,要那电话干啥,看见未接的电话,也不知道回复一下,真是感觉这样的人很没有礼貌。
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的打电话给你,总会有事的。

小事看一个人的涵养,你接电话的态度就决定了,你是不是个有涵养的人。是不是个尊重别人的人。
可能,很多时候,自我一些,会让自己舒服一些。
嗯,我做不到,我是个手机恐惧症候人,所以,不接电话的人,我难以理解。
不理解,不等于人家做的就错了,其实,这世上,很多事儿,是你永远无法理解的。

比如,你毕生追求的,反而是人家力求摒弃的;而人家追求的,往往又是你所不齿的。
这事儿,还真没法说,你的看法就是正确的,别人的作法就是不正确的。
如今的年月,好就好在,是非观没有那么鲜明,不是非红即白。
允许各种异样异类的行为存在。
存在即为合理。

年纪越大,越知道自己的无知,越知道需要包容的事儿太多。
所以,越来越少的生气,越来越少的看不上眼……
实在看不上眼,就闭眼吧。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须按照你的轨迹运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按照你的旨意生活,人各有志,性格有异,需要的仅仅是宽容包容和互相理解。
如果,都这样了,这世间,也就没纷争了吧?  

嗯。  

看看,我这涵养……
在大连发现王国,坐跳楼机,你看旁边这两位,这腿劈叉劈的,真是有伤大雅……
只有花姐我……      
细微之处看涵养吧?
谁说我是女汉子,典型一淑女!!靠的……      













  最后修改于 2013-10-08 19:0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