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有多少六年这样流过

2013-11-01 06:50 阅读(?)评论(0)
2013年 11月 1日 周五 


这是一个月新开张的日子,也是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闭幕的日子,还是集中供暖第一天,还是实行错时上下班的第一天……
当然,也是我的一个好日子。

老妈已经炒好了海米芹菜丝儿胡萝卜丝儿,切好了自制的香肠片儿,还有腌渍的酸黄瓜……
一碗喷香的白米饭散发着黑龙江大米油油的香气……
美好的日子就这么在这顿爱心早餐中掀开大幕。

六年前的今天,七夕的老公当时的男友为我开了博客,由此,拉开了我搜狐六年的博客生活的序幕。
开博那一天起,真的没想到会这样每天都在写,直到今日。

一个人,精力有限,时间有限,耐心有限,但是,我乐此不疲的写了六年。
很多人说,我在“坚持”。
这个词汇用在这里不太确切。
因为,说坚持,总给人感觉有些牵强,有些原本不是很喜欢却在那里硬挺的感觉。
其实,我是实实在在喜欢搜狐博客,喜欢在搜狐驰骋的感觉。
就这样行云流水般记录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记录着搜狐六年来的变化,不经意间收获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开博之初怎么也木有想到的。


很多事情都是,源于不经意,却意外的得到了很多。
你处心积虑经营的,倒未见得让你有满意的收获。

搜狐博客,原本只是网络文字的一个地盘儿,因为有了互动交流,变成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家庭。
我的文字得到了搜狐编辑的厚爱,往往有大红的戳子相盖。
我的博友,他们昵称是“花粉儿”越来越多,博友牵头,建立了一个粉丝群,以我的小说《鳄鱼的香水》命名,鳄鱼群里的粉儿们大约一水儿的都是女人。

一个女人,欣赏另外一个女人,不很容易,但是,这些女博友们一直跟着关注着我,很多都是开博之初的粉丝。
感谢六年来你们的陪伴,可能,如果没有这些关注与关怀,我大约有可能中途会放弃。

间或也有男博友的光顾,这些博友,都是些爱好文字热爱生活的人。
源于搜狐,我们结下的友谊,日渐深厚。
这都归功于搜狐博客这一媒介,没了搜狐,也就没了这些。

感谢搜狐博客,我居然利用这平台,开始了人生第一部小说的创作。
这个《鳄鱼的香水》没了博友的支持,没有了博友的热切关注,催促,恐怕无法完成……
谢谢了。

今年,博客还在继续,生活也在继续。
但是有了更意外的惊喜,那就是利用博客这一平台,居住在海外的“心路独舞”妹妹,是搜狐知名博主、职业写手的她,主动联手了我,为锦州七中的截肢女生赵莹进行了募捐活动。
我们仅仅是通过各自的博文,通过诸位粉丝的转发,募集到了一笔爱心资金,分不清哪儿是海外捐款,哪笔是当地捐款,反正我知道,我的一个男同学当时就给我打电话,问卡号,捐了200.
群里的姐妹几乎人人都有份,她们都没做任何声张,都是悄悄的往那个卡号上汇钱……
有的一个正在装修忙得不可开交的朋友还转来了100元,并且还一个劲儿致以歉意,说手头紧,就捐这么点觉得过意不去……

心路的粉丝承诺,每个月都要给500元……
我的一个上海的专门研究翡翠珠宝的大哥博友看见博文就慷慨留言:我献爱心1000元。
来我家做客的几位知己和哥们,为了给捐款一个小小的名义,鱼,发出号召认证了我家的那些杯子,以后去了就是他们的专用,每人捐了200元……

博客,已经不仅仅牵动着我个人的喜怒哀乐,也承载了一点点社会责任,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时光流转。
爱在延续。

可以说,搜狐博客改变了我很多东西。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有多少个六年?
如果我健康自然的活着,还有五个六年允许我挥霍。
想一下下,如果我能够活到老妈这个年纪,八十四岁的时候,搜狐博客还健在的话,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在这里抒发自己的情感,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是不是也是一个奇迹呢?

想想,都开心!
祝福我们,都健健康康的生活,一直跟随着搜狐博客,因为,我们爱生活,爱搜狐。
(最后一句绝非是给搜狐博客做广告……)

狗尾续貂:感谢搜狐博客所有给我爱心支持的粉儿们,博友们。
花姐在此深深鞠躬致谢。
没了你们,我的生活不会如此精彩。

谢谢,我在这儿唱一首《感恩的心》。
我时常心怀感恩,感恩生活,感恩一切。

感谢搜狐,带给我全新的人生。





  最后修改于 2013-11-02 13:0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