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老,是眼前儿的事儿

2013-12-02 15:22 阅读(?)评论(0)

2013年 12月 2日 周一 晴好

天儿,们依然格外的好。

博客的开头儿,不说天气,真是没啥说的是吧?

 

看《老有所依》。

大家聊得火热的一部电视连续剧。

我没时间看肥皂剧,但是据说特别特别感人的一部连续剧。

我周围有个妈,天天带着妈,妈妈还给我做饭,没觉得妈的养老问题有啥。

可是,看着这部连续剧,我怎么觉得那么可怕呢。

因为,想到自己的未来……

有儿有女的,还这样,我这没儿没女的,将来可怎么办啊?

尤其是看到吕希的妈妈被保姆恶狠狠的摔打头部,而说不话来的时候……

泪水顿时布满整张老脸……

 

养老,是整个社会面临的一个巨大的难题。

目前都是一对夫妻一个孩子,有了孩子你也未见的指望得上,出息的去国外发展了,或者外地……

没出息的孩子还指望你帮他呢……

何况我这样鳏寡孤独的?

 

养老院,太好条件的咱住不起;太糟糕的去了也糟心……

怎么办呢?

 

据说,想到自己的养老问题的人,就是证明自己已经老了的条件之一……

老,即是眼前儿的事儿了。

攒钱吧,攒钱去养老院,据说,养老院也不行,你拉在裤兜子里了,按铃,也没人来……

你想吃口粥,可能人家给做的是干饭;你想喝口汤,人家端给你的是菜……

 

老了,老了,真是可怜。

想想自己老的时候,赶紧对自己的爹妈好点吧,积点德,省得以后没人管没人疼的。

反正,看了这部连续剧,心里感触很深,老人不仅需要钱来做生活的保障,更需要的是来自儿女真心的关怀。

那种关怀是任何金钱无法替代的。

老人实在是太孤独了,身心从里往外的孤独。

关爱老人吧,发出个呼吁,在同一个城市的,今晚回去看看父母;不在一个城市的,马上给爸妈打一个电话,一个电话,能让你爹妈开心快乐好一阵子……

他老了,已经走不快了,做什么事儿磨磨唧唧的,说话也不利索了,千万别嫌弃他(她),保不齐,你老了,还不如人家……

 

咱们都有老的那一天,不对自己爸妈好点儿,看将来遭报应。

 

 

 

 

 

 

 

  最后修改于 2013-12-02 15:4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