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爱,在延续

2013-12-03 16:18 阅读(?)评论(0)

2013年 12月 3日 周二 晴好

今年的冬天,实在是太暖和了,有些些的不正常。

前几日忽然冷了一下下,可惜,就冷了一天。

 

然后气温又回升。

现在穿着单薄的羽绒衣,还是觉得热。

今天在办公室居然穿着一件薄毛衫,披着羊绒披肩,就觉得很热很热了,往年的办公室里面像冰窖。

 

今天趁着午休时间去看赵莹了,那个患骨癌截肢的女孩儿,前不久,在我的博客里发起了一个小小的募捐活动,我的众多博友们纷纷献出爱心,心路独舞联手我,捐助活动急剧升温。

很多博友很关心赵莹的近况,我因为工作、杂事太多了,一直没有时间去专程去看望赵莹。

但是心有关心,一直惦念。

这不,恰好有时间,买了些小食品,又带了一点小小的自己的心意,最近实在是拮据,想多给些捐助,实在是没有太多,但是,长流水,对待这家人来说,也是必要的。

我会一直关心关爱赵莹。

 

生老病死,本是不可避免的。

既来之,则安之,生病了,躲也躲不过去,看怎么对待。

我在赵莹身上,看到了N多希望,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这是一个坚强的女孩,阳光的女孩,从见到她那天起,我就没在她脸上看到过悲伤二字。

真难得。

 

赵莹现在的化疗已经进行到中间过程了,目前已经安装完毕假肢,拄着拐杖能够简单行走了。

我送赵莹回家,它能够自己从六楼坐电梯下来,走到大门口,我再开车送他们回家……

看着这个顽强的孩子,我的心里不由得说声:佩服。赞叹!

 

闲暇时间,她正在刻苦锻炼恢复身体,并且在学习打毛衣,目前正在给她爸爸编织一条羊毛围巾。

说要送给爸爸。

 

此篇算作给众多关心赵莹近况的博友们一个回答:赵莹很好,她在顽强的锻炼恢复中。

赵莹的妈妈特别特别的叮嘱我,让我在博客里跟大家鞠躬致谢,她说,不会写博客,不知道用什么来感谢诸位的深情厚谊。

其实,这也是我想说的。

 

感谢诸位,谢谢你们,让这家人感受到了人间最真最美的爱。

温暖,在这个冬季,继续延续;爱,也在延续。

 

感谢那些一直不断追加善款援助的人们,感谢所有的付出爱心的人们。

花姐致谢了。


我一直没跟赵莹合影过,这次她也有心情,我也喜欢,来一张。

看看,这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和我这老女人。

 


 
赵莹三口之家,父母,和她。

多甜蜜。

赵莹特意摘下帽子,让我们看看化疗之后的她,依然是青春逼人。

抬抬脚,看看我!

赵莹的身高和我一般高。
正在加我的微信,以后我们可以互相联系了!更加紧密的。


 

 

因为陆续有网友打听赵莹近况,并表示仍继续想捐款,那我还是公布一下赵莹父母亲的手机和银行卡号,哪位有爱心捐助的请联系他们。

赵莹的父母绝对是一对老实人,他们去给赵莹买水,都想不起来给我捎一瓶,因为,他们实在是想不到更多的事儿了,这对夫妻经历了人生很不幸的遭遇,心爱的孩子患上骨癌,并且截肢了,谁还能有什么闲心闲情想别的呢。

所以,真心的对他们说一声,只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就行了。

孩子父亲单位很照顾,他没上班,也没扣工资,赵莹的父亲说很感激单位领导和同事们。

他们真心说感谢大家的话那是发自肺腑的,他们脸上的表情也相对于前一阶段来说有了一些笑容。

看着这对比我还小几岁的夫妻,我心里特别特别的痛,很想多帮帮他们。

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你伸出爱心之手,并不需要影响到你的生活,那么还是捐出小小的心意,十元钱。

就足矣了。

我会继续帮助他们,定期送去我的帮助和关怀。


网上很多博友都在继续关注着赵莹,一位心路的粉丝连续三个月都邮寄来500元钱了,他(她)说还会一直邮寄……

我也会的。


我们当地宝地小学的一名老师,前一阵子在微信上跟我说也要去捐款,问了我赵莹母亲锦州银行的卡号。

很多很多,我不知道怎么来记录,因为实在太多了。

七夕后来才跟我说,她跟妈妈每人捐了五百……

我的一位男粉儿说:我捐了200,很多人不跟你说,是因为怕说了你有负担……

赵莹妈妈说,超过一千的捐款有好几份……


谢谢,谢谢你们,小赵莹还需要继续化疗,当然也需要大家的继续关爱和关注。



继续公布赵莹的捐助电话与卡号。

赵莹 妈妈电话   15084162390

 

赵莹父亲卡号   锦州银行 62299040310856410 赵维亮(锦州本地汇款)

 

赵莹母亲卡号   工商银行  6212260200030194837牛金玉(外地汇款卡号)

              工商银行 锦州士英路支行  6222020708005092976 牛金玉

 有想了解赵莹详情的请看以前我的这篇博客。

 http://wangweihua1968.blog.sohu.com/274614547.html


 

 

 

  最后修改于 2013-12-03 20:5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