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给我时间

2014-03-03 21:43 阅读(?)评论(0)
2014年 3月 3日 周一
极其繁忙的周一,上午被上司安排采访。
爱耳日的一些事情,关于耳朵,还真有我们不知道的一些事情,说,耳鸣不早治疗的话,会导致痴呆……
我这耳鸣十三年了,不早就痴呆了吗??

博友“如烟”下午窜上来,问:“花姐,你今儿咋没更新?害得我跑了好几趟了。”
当年,追某人博客的时候,也这样,所以特别特别的理解各位博友的心情,谢谢你们的厚爱。
没有你们这么的喜欢,我怎么能坚持到今天?
既没有钱又没有什么具体的鼓励,写博客的,都够伟大的了,不为名不为利的,是吧?  
其实,说这些,都是玩笑,写博客,更多的是为了自己,为了给自己的今后留个念想。
仅此而已,一不留神,弄个推荐,成了名博,还真是始料未及。
所以,真是谢谢搜狐的厚爱。

想说下下,太累了。
一切都感觉时间不够用。
某姐姐邀请我去医院做理疗,她给我出费用,治治我那老腰……
我哪有时间……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怎么也是没想明白。

我的每一天,都是按照秒来计算的。
一上午采访,中午回到台里,本来是休息时间,上司看我打哈欠到了那个地步,说:“要不,你睡会儿?”
我说:“没时间睡了。”
给某单位的协作方案,然后去开发票,然后整理采访稿件,上传。
然后某单位说:“赶紧把发票送来。”
我又颠颠儿驱车去送……

然后,就是某姐姐的邀约,去吃请。
我拒绝外交了,但是这种饭局都是至亲至爱,不可能推脱得掉,那是我们几个的开心时间,无拘无束的谈笑风生,嬉笑怒骂都在互相挤兑中,那两个多小时的晚饭相聚时光,真是开心。
人生能有很多饭局,但是真心坦诚相聚没有任何功利没有任何负担的饭局还真是不多。
喜欢这样的时光。

席间,老妈来了电话,话是这么说的:“你要是回来晚的话你就回自家吧,我锁门了。”
我赶紧说:“您别着急,我马上回去。”
接了老妈,风驰电掣……
回到自家,又是一番拾掇……
女人的一生,都在拾掇,拾掇了这里,又拾掇那里……  

老妈边泡脚。边看电视,我只安装了一个机顶盒,想看《大丈夫》,但是老妈占着电视,我又不能跟老妈抢,于是还是乖乖的更新博客吧,以免博友失望我今儿为啥没更新。

想想,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还真是忙碌的要死。
家里有人生病,必需要呵护;老人已老,必须照顾;家有外孙女,时间长了不见会很想;两面的家里卫生需要打扫……
单位一大摊子事儿更是抓肝挠肺,广告创收,稿子质量,自己还要算工资,往上级台传稿件,宣传部总台各种各样的指示、通知都要一一落实……
忙里偷闲还要照顾自己的闺蜜,偶尔必须跟闺蜜喝喝咖灰,说说小话……

客户的感情需要联络,吃饭聚会也少不了,亲朋好友的婚丧嫁娶,你都要照顾得到。
此时,你会觉得,个人的私密时间几乎没有了,你想静静的一个人喝杯茶,看会书,或者享受一下云淡风轻的爽朗,风花雪月的浪漫……
没时间!

美容护肤,没时间;健康锻炼,没时间;甚至想给自己煲个汤都没空,几近奢侈!
就连想跟想念的男人约个会,都,没时间!
时间,都去哪儿了?
NND我也在想……  

很想把时间劈个八瓣儿,把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

晚上被吃请了,微信里发了个发嗲的话:从年前吃到年后,从明儿起,拒绝被吃请,直到减肥成功为止……因为本人意志薄弱,难以抗拒诱惑,故请诸位亲严格执行本通知,勿扰。  
七夕,第一个在留言里说:“不差我那一顿儿,吃完再减肥……”
明显跟我的意志在做勾引……
山门跟着起哄:不信!
………………

我需要锻炼时间,需要独处时间,需要读书时间……
给我时间。
给我时间。

忙里偷闲去看看我大外孙女,七喜又长大了。





人家出恭呢,我非要跟人家合影。
我两自拍合影,七喜按下快门。

某天忙里偷闲,跟闺蜜在麻雀咖啡,一杯奶茶一碟子瓜子儿,八卦叙旧扯犊子……
这样的时光,实在是忒少,忒少……








  最后修改于 2014-03-03 22: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