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从容的驴子

2014-03-05 07:49 阅读(?)评论(0)
2014年 3月 5日 周三 晴好



一大早,天空万里无云,瓦蓝蓝的,这种天气,如今实在不多见了。
这么美好的天气适合去郊外踏青,适合谈情说爱,适合干一切应该做的的事儿。

身体极度不适,可能真是到了该休整的阶段了。
人到中年,一切都按照不如意的程度来进行了,心有余而力不足,是典型写照。
感觉一切一切的事儿都压下来了,所以,有些些倦,有些些累。

心脏负荷到了极点吧,昨儿中午去公干,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心脏骤然疼痛,那种心绞痛,大约半个多小时的样子。
急忙的赶到就近的KFC里面缓解一下,坐在那里,一动没动……
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想了很多,如果就这么一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我居然没什么牵挂,卡里连钱也没有了,合着这就是:人死了,钱都花光了的感觉吧??!!  
就怕人死了,钱还没花了……那得多亏得慌!!    
就一个老妈还牵挂着,其他人有牵挂者,我挂不挂的,也没啥大用……  
这种心绞痛大概有两次了。
看来不是偶然的情况了,一旦心绞痛过去了,去医院查,也查不出什么。



很累,很累,想去看看病号,感觉一点精力也没有,接了老妈,回到家中衣服都没脱,先躺在床上休息一个多小时,然后洗漱,直接入睡了……
所以,昨日博客是空白……

妈看我累,悄悄的给我关好门,她也悄悄的入睡了……
真想就这么睡过去算了,什么都不用想,其实,如果就这么睡过去,那是修来的福气。

昨儿心情有些小郁闷,于是,在QQ签名里说句:郁闷ING。
找来了N多美女的斥责和呵护的询问。
杭州的英说:妈呀,花姐也有郁闷的时候。
我答曰:我又不是神仙……

谁没有郁闷的时候呢?
没有小郁闷,就没有小欢喜,郁闷与欢喜是相辅相成的,也都是人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不可能任何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你有顺顺利利的时候,就有挫折无数的时候,这是对立并且统一的事儿。

只可能天性里欢乐的表型东西多一些,于是给人的印象就是:性格好,乐天派……
但是不证明我一直都没有悲伤与郁闷。
其实,懂我的人会知道,骨子里我很不快乐,我的快乐也许只是:表象。

岁月不饶人,可能真的日渐衰老了。
原来说自己老,只是慨叹一下下,现在说衰老,那真是老了。

性子过于急躁,这样,对身体不好,对啥都不好。
慢点儿吧,慢点儿,啥事儿也别过于逞强了,你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吧。
这个星球上,谁没了你,也都能很好的生活下去,这是看《大丈夫》里面王志文饰演的欧阳剑说的一句话,我听着感慨颇深,事儿,真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会慢慢地,慢慢的,适应慢节奏的生活。
忽然想起小时候在小日记本上抄写的一伊朗民间谚语:

疾驰的快马,往往只跑两个驿亭;从容的驴子,才能日夜兼程。
(图片全部来自搜狐家居频道,不知道怎么地,就是喜欢这种极简家装,人哪,没脸,刚说完再也不装修了,谁要是给我个新房子,我还装修,累也不怕了……  )

  最后修改于 2014-03-05 08: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