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2014-04-02 08:29 阅读(?)评论(0)
2014年 4月 2日 周三 多云 



 
凌晨一点多、三点多、五点多,各醒来一次。

屋子里感觉凉凉的,因为暖气停了。
居然忘记打空调了。
空调,在北方,多是个摆设,反正就安了,一年中也就是春秋停暖气来暖气之前那么三五天用用。

可能是冻的原因吧,身体诸多不适,昨晚踝关节就感觉到丝丝疼痛,我的关节就是天气的晴雨表,果不其然,今早起来一看,是阴天。

心肺功能一直不很好,一直有痰,一直在微咳,腰疾加重……
总而言之,身体的诸多不适在奔五之际彰显开来。

早晨,去食堂的路上,穿着薄毛衫外面还罩着后羊毛外套,还是觉得丝丝凉意,同去的美眉大叫:上当。
原来一直持续的高温,让人们恨不得穿上了短袖,可是,这春天的气温就像是小孩子的脸儿一样,说变就变。
看着院子里初冒花骨朵的小桃红树,心里还是有丝丝暖意,怎么,春天就在不经意间还是来了。

回到办公室,脱掉羊毛外套,换上厚厚的小熊维尼的毛呢大衣,顿时觉得不冷了。
扣着扣着扣子的时候,忽然觉得当啷一声,结果,扣子掉了一颗。
缝扣子,不是我的强项,就那么放着吧,反正我这大衣,也是仅仅在办公室穿的。

小熊维尼的衣裳做工真是了得,扣子都打上了维尼熊的图案。


想在这样的天气里,就那么往家里一呆,做做女红,画画花草……
遗憾,一是没那闲命,二是没那手艺,三是没那心情。

水墨画一般的丝巾,就这样被我闲置在春天的卷柜中,居然忘记了自己曾经拥有过这样的一条丝巾。
就像那弃妇,虽然淡雅可人,但是总带着那么一种闲置起来无人问津的淡淡忧伤。
物件儿也是被人赋予了灵气的,你爱它,它就显现着人文气息,有灵气儿;你不爱它的时候,它也会发出一种信息:我抑郁。




早上因为恶心难受,出门的时候匆匆,忘记戴戒指,也忘记戴手链了,一身的轻松倒显得不做作。
身无任何饰品的时候,了却各种负担,这是一种最简约的美。
包括衣衫,我就尽量选择不带图案的,素色的,达到一种简洁利落的印象。
不太喜欢繁琐,也不喜欢做作,自然的,顺溜的,是我喜欢很欣赏的。
忸怩作态,故作一种氛围,不是我的范儿。
相反,直来直去,也不是我期望的,尽量做到直而不鲁,说话略作分寸。
人生,总是期望自己达到一个什么境界,但往往事与愿违。



昨儿看了一条微信,说是宅子风水问题。
一一对照,我基本没犯大忌。
其实,我原来对这些是绝对不相信的,但有的时候是这样,有人跟你说些什么的时候,你心里总会心存膈应,于是,尽量避免,这也是人之常情,比如说,镜子不在卧室之类的,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我仅仅是在进户门处放置了一只玩偶虎,据说猴子跟老虎犯向,那我拿去别处摆放即是。
南方人比较讲究这些,北方人一般性格莽撞,忌讳的事儿也比较少,所以,我随了北方人。

头昏沉沉的,有些低烧?
健康真是快乐之源,希望健康,希望快乐。

耳边一直回荡的是梁静茹的歌声: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友发短信你来我往的,有一句是:是不是你也到了更年期?
唉,我回复说:面对一个不解风情的人,撒娇煽情都会误认为是更年期的表现。
嗯,对牛弹琴可是表错情的一种悲桑心情的诠释。

想念你,到无法呼吸,都不仅仅是痛的问题了。











  最后修改于 2014-04-02 10: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