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跟家人在一起是最大的节日

2014-05-01 16:20 阅读(?)评论(0)
2014年 5月 1日 周四 大风



早上的晴朗,被中午的大风吹得灰突突的。
这个五一,小长假就这样掀开了帷幕。

家人都回来了。
大目标是家庭聚会,小目标有:待产等等。
其实,家人的聚会已经持续了一周了。

期间夹杂着佳出差回锦州,也跟着闹哄了两天呢。
微信里大家的行踪少了,是都玩的忘形了?还是最近纪律管得严,微信明显减少呢?
大概两种情形都有。

记者们这几天是不得闲的,每天都有专人去世园采访,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今年继续开园,据说郁金香还是一样火爆的充满这个五月。

老妈越来越苍老,这几天气管儿不太好,一直往返于医院和家,两点一线。一般我都是下班后陪伴输液。
忽然间,妈的腿脚就不灵便了,从医院的大院里下车,就要轮椅推送了。
我的车看来还是买小了,后备箱装不下轮椅,只有姐姐的马六和哥哥的景程能顺利装下,即便是外甥的Q5,放下轮椅也不是那么自如呢。
所以家有老人的朋友,买车真要考虑后备箱的大小问题,这还真是个很重要的需要考虑的事儿。

我妈儿孙满堂,还真是借了孙男侄女的光,老老小小咋都能给老太太服务,这个送水,那个送饭。
那是多大福气修为的来的呢。

这一段儿,忙的几乎没了自我。
上班下班,广告、稿件……
家事……
没了任何闲暇时间,更新不及时了,群聊天也要抽空,微信也没功夫发了,只有趁着晚上入睡前的一小段时间写写。
腰肌加重,每晚入睡前就跟折了一样;好在,每天测量血压脉搏一切都正常。
不知道心脏怎么样,也没时间去复查,更没时间去北京或者沈阳瞧瞧。

但是,心情还是很愉快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着。
孩子们的一切好好,大人好好,老人好好,就都好。

两张分别拍摄于1996年和1998年的艺术写真的巨型照片实在没地方,就挂在的饭厅一张,我的卧室一张。
琪琪和秦晓伪分别问我,哪一张是前拍的,哪一张是后拍的。
然后她们齐齐说:艾玛,先拍的那张像四十,后拍那张像十八……
其实,相如心生,前一张是刚刚离异几天,实在郁闷去解恨拍的;第二套的那张是刚考上电台,一切欣欣然,花了巨资666元拍的-----那时候我一个月也就赚六七百……

秦晓伪曰:净瞎花钱。
嗯,花钱能买来好心情就值得。
三姊姊某一年看到我的巨幅照片没地方放,曾经说:“妹儿啊,以后别拍了,谁给你烧啊????”
我把这话跟两孩子----琪琪跟秦晓伪说了,秦晓伪说:“没事儿的,老姨,那天一起我都给烧了!反正我也不能家里天天摆着你的相片儿,你放心吧。”    

两人后来又互相挤兑我二三百字……
家人在一起,实在是太开心,虽然间或也有疾风暴雨式的互相“残杀”,即刻便雨过天晴……
那我也特别特别的愿意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虽然这一段时间拒绝了任何外交,任何饭局,但是,跟家人在一起,是最大的节日。

亲们,节日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4-05-04 0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