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拉拉杂杂的五二

2014-05-02 17:00 阅读(?)评论(0)
2014年 5月 2日 周五 阴雨转晴
 
 
中午,终于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按摩美容。
我的腰部需要按摩,三周没去了。

在按摩院,睡了一大觉,被三姐电话惊醒,告知我回家途中去农贸市场买一斤鲜虾,今晚包虾仁饺子。
我做美容的过程中又进来一对女的,忽忽悠悠的,甭想睡了。

然后去台里取快递,作家王文献在新加坡呢,给我发来了一套她出版的新书,谢谢了。
感谢搜狐博客,给我开辟了一个新的天地,在此,结识了很多世界各地的博友,让我大开眼界,由一只井底之蛙爬出了锦州弹丸之地,领略了世界各地的风情-----通过博客。




然后去中国银行还信用卡。
拿了自动取号机上面打印出来的排号单子,我前面有两个人,我后面一个比我大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忽然间她的电话铃声大作,声音大到像从扩音器里发出的铃声,大家均扭头朝她看。
人家呢,很自在的在大声接听电话,丝毫没有不自在的样子。
电话里可能是她老公,她连骂带吵吵,对方可能让她存一下电话费,她骂的特别特别的难听:“吗B的你不会存啊?非得让我存!你干哈呢?你在市场啊?给我买点好吃的啊!”
然后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样子,把电话放进去兜里。

另一位父亲在我前面的椅子上跟女儿也是大声教育,呵斥一番,全然不顾这是在公众场合。

真是受不了。
自己浑身都跟着不自在,人家却都像没事人一样。

咋整啊?
我可知道为啥国外公共场合非得要贴上一张汉语书写的“禁止大声喧哗”的告示了。
这国人在公众场合大声喧哗的臭毛病,真需要改啊,改。

全家人,还是吃喝,吃喝,就是吃喝。
我家人的吃“文化”真是博大精深,你出这个点子,我出这个点子;一会儿这家饭店,一会儿那家……一会儿大侄子请,一会儿外甥请,一会儿她请,一会儿他请……
完了一会儿做这个吃,一会儿又做那个吃……

琪琪在这儿待产呢,全家人都回来了,大约有九天了吧?
一直在吃喝。
今儿家宴,两种馅儿饺子,我只负责买一斤鲜虾,然后就负责吃。    

闺女上阵、女婿上阵,大家一起包。
吃饺子不在于结果,在于享受那过程,全家人一起,从采买食材,从擀皮儿到包,整个过程就必须是全家一起参与的过程,要是一个人,恐怕很难有和面包饺子的过程,顶天皮去吃几个速冻饺子。
后补:网友流年坠饰强烈要求上饺子图片。
来一张吧。



吃,在中国,真是一个浩大工程,凝聚着很多因素在里面。
国人表达感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吃。
表示爱你,是为你做饭,请你吃饭。
结婚宴、升学宴、满月宴、有人离世也要宴请,俗称白事。
反正,什么事儿都跟吃沾边儿。
 
事儿难办的时候只要一桌酒席能张罗成,你那事儿也就差不多了。
今儿哥嫂去医院陪护输液了,我清闲了一天。
 
也有时间玩玩微信,有时间写写博客。
四十六岁的生日还没到来,第一个生日礼物到了,佳给买的项链。
谢谢。
去年的小西装,今年的新衬衫。
穿新衣,走老路。
好久没嘚瑟了,今儿晒晒今天的鞋子,去年波子送的,她家的“食草堂”,特别特别喜欢这双鞋。去年的五一,琪琪开着她的Q5回家,我在她车前得瑟。
今年的我依然在车前,就不敢留影了,褶子多了很多很多……
一年不如一年了……


话说马六奥迪Q5的POLO的空间都不如我的中华。
真的,磕我的头呢。  


 
 
 
 
 
  最后修改于 2014-05-04 0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