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嘚吧嘚

分类:花姐胡言 | 标签: 花姐   少了谁都一样  
2014-06-05 08:04 阅读(?)评论(0)
一:
这世间,本就没有少了谁都不行的事儿,千万莫要拿自己当盘菜,地球缺了你转,缺了谁都转。

二:
千万别拿自己不当盘菜,你就是那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不可能再有你的出现,所以,适当的时候拿自己当盘黄花菜。

三: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自己有什么样的思维与行为已经决定了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样的生活,其实,目前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修为得来的。

四:

阳光很足的时候喘气儿就顺溜儿,那你多吸几口氧,以备阳光不足气压低的时候备用。

五:
身体疲倦没劲儿,那就养好精神,准备着身体好的时候彻底疯一把。

六:
不想抬杠,可是有人就跟你抬杠,于是,接招,抬一会儿。起哄一会儿。

七:
唉,这世上,还真有自以为是的人,自以为他会洞悉全世界人的心思,谁都不在你话下。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背景生活阅历和不同的教育程度,不可能任何一个人体察到每一位的内心世界。
所以,千万别揣测任何人的心思,也不用揣测,你过你的,他过他的,你们都好,就OK.

八:
你爱人家,人家不必须要爱你;你恨人家,人家却爱你……
这世上,就有冤家。
所以,你不必因为你爱或者不爱,从而来要求人家爱与不爱。

九:
世上任何事儿都不平等,唯有死亡相对平等,面对疾病面对灾难,大家的几率大概相同。
面对死亡的时候,贫穷与富贵,大概差不多。
可能,如果需要透析或者化疗的话,有钱大概能多治疗一段,最后也是个死。

十:
本来想绝笔于博客。

但是某位童鞋说俺一直是在写老句子,或者写别人的句子。
靠,我还没抄袭过,除了百度一些常识性的东西。
所以,为了告诉此人我一直是在写自己的句子还有我写的不是老句子,我也要写下去。
不要你以为咋地就咋地。
    
生命不息,思想不止,我会有无穷无尽的新句子产生。

当然,我写博客不是为你,是为了我自己。   

验证码:锦绣前程    



  最后修改于 2014-06-08 0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