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2014-08-07 09:33 阅读(?)评论(0)

2014年 8月 7日立秋  周四

还是晴朗朗的一天。

20---32°。

好热。

但是立秋了。

 

立秋,就飒落了,身上不那么粘了。

遗憾的是,每年一次的秋季过敏症也开始了,一阵又一阵的大喷嚏,鼻塞脸肿眼肿,很是难受。

这个世界,给人们制造了更多的便捷方便,时代越发展,环境越恶化,化学制剂化学成品越来越多的使用在人们的生活中,食物越来越成品化,也就是说,你吃的也大多是半成品,所以,人们的身体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怪病越来越多,免疫力越来越低下,全世界对过敏症目前无有好的根治方法,只能无力的在媒体上力劝人们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唉,人呢,如果你自己没得过同样的疾病,很难真正理解有各种疾病人的痛苦。

前年的盛夏的一天,半夜忽然膝盖疼得厉害,一直在哭,但是没打120,也害怕惊醒熟睡中的母亲,八十几岁了,不能让她夜半跟着受罪,挨到早上五点,赶紧跟主任请假----当天省长来视察,有采访任务,不能迟到,必须换人了,所以,吵醒了熟睡中的上司。

后来,下午了,上司姐姐询问我去医院检查的结果,叹曰:“我真是太同情你了,跟我大姑姐得的是一样的病,可疼可疼了!”

就这一句话,你心里就会感到无数的暖流流过,流过,你的那种病痛有人会理解。

 

总之,得什么病,都够痛苦的。

得病容易去病难,真是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胸闷的症状一直没好利索,一直胸疼,胸闷,吃了中药有所缓解,但是昨天又反复了,心理总是没底。

那个中医同时又介绍了一个我家附近拔罐刮痧按摩的,两者合在一起调理。

昨儿,趁喘的厉害的时候去了按摩院,做了70分钟的治疗,当时按摩刮痧没把我疼死,但是今晨起来真是舒缓多了。

我是寒性体质,拔罐之后都是淤血的印记,寒气大的人不能吃凉性食物,不能吃生的水果,雪糕这辈子跟我无缘了,凉茶果汁也最好别吃了。我已经将近两个月没吃这些了,水果都是煮熟了吃……

那李子,煮熟了别提有多酸了!

昨晚用侯子佳新从日本给捎来的焖烧杯,弄了半只梨子进去,遗憾,早上没熟透,还是得用蒸锅蒸吧。

不过,这小小的焖烧杯,还真是单身女子的最佳伴侣,弄些红豆薏米,头天晚上热水灌进去,第二天早上就能吃到红豆薏米粥了,很方便的。

 

吃药打针按摩拔罐刮痧调理的日子里,真是不太好受,我想休假,但是不是休病假,真心想早些好起来,赶紧上班。

这种呆着啥也不能做的日子并不是很好受,谁都愿意享受阳光灿烂健康明媚的日子。

同事们这一阶段很辛苦,我想回到团队中,怎么也能替他们分担些。

不热爱工作的人是没有职场快乐的,职场的辛苦人人皆有,但是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工作,你拥有一份能够实现自己理想的工作不容易,珍惜目前所拥有的,虽然薪酬不多,工作量也不小,但是这份工作带给我的我觉得是丰厚的东西:价值观、人生观的改变是从此开始的。

 

生病的日子里,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怀爱护,心里真是无以言表的感动。

其实,人是群居动物,很害怕孤独,尤其是生病的时候,输液的时候望着房雹儿,心里那种凄苦孤独感油然而生,觉得很无助,很惶恐-----不知道何时你的疾病会终止,你得未来变成了未知数……

那种凄惶真是不能用语言表达得很清楚。

所以诸位亲们的问候无论是电话书面的还是面授机宜的,都心领了,谢谢谢谢啊!

真的是很感动。

尤其是那些素未谋面的博友们的问候,句句贴心,有的交流了同类疾病的经验 ,有的是邮寄礼物,更多的是祝福我早日康复。

虽然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铭记在心。

 

友D美女都到了我家小区门口了,我没在家,感谢你!

亲爱的……  

你们都是真心爱我的,我知道。

 

感恩生活,感恩友谊,感恩一切。

尤其感谢一位内蒙的博友,给我精心配制了蒙药,专门治疗过敏性鼻炎的,快递来,还精心给我准备了蒙古姑娘穿的礼服蒙古袍子,据说,那制衣人是个大学毕业女生,手工绣制的蒙古袍很是靓丽动人,期待。

谢谢网络世界带给我的这一切,神奇,新鲜,真挚,友善,美好。

 

享受生活,虽然它带给我疾病,但是疾病总是暂时的,前面的路还很长,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分别。

因为,生命很短,每一次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一刻,也许也许,就再也不会有了。

--------------------------

 

一直喜欢“热风”店里的环保手帕,我买了很多,有的送给粉丝了,有的留下了,目前有这几条,换着蒙电脑呢,真是不错。



 

 

 

 

 

  最后修改于 2014-08-07 10: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