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跨年

2014-12-31 22:10 阅读(?)评论(0)

2014年12月 31 日 周三

跨年之际,必须写下几笔。

难得大家惦记,几日未更新,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忙碌,所以害大家担心,诸位看客已经习惯跟着我一同生活,很多花粉来短消息来微信提醒我:“你有很多天没更新了!”

大家纷纷表示有些不习惯,等着看我的博客,于是,在跨年之际,聊上几句,顺祝大家新年快乐。

 

跨年的时候,你们都在干什么,我在煮一锅绿豆汤,终于暂时不喝中药,因为没来得及去北京复查,所以没能拿中药,所以赶紧熬一锅绿豆汤,加一些葡萄干,据说能治疗荨麻疹……

 

这个年份,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溜走了,年终岁尾,总有很多话要说,今年,说什么,好像无语。

很是希望这个年份早点过去,于是,早早去买了一本新的周历,希望2015早点来到。

为什么,大多数人也许知道原因,这个2014真是折磨人,病了很久,希望未来的一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别无他求。

接到一些礼物,也给自己换一些新物件儿,新物件儿也许会给人带来好运。

让我跟着这些新物件儿跟大家一起跨年,期待新年钟声如约而至。

 

崖柏,有知道这玩意儿的吗,据说安神辟邪,我睡得不好,让这散发香味的东西帮我极好入眠。

卖家送我两条链子,我还没来得及去串上。


用新手帕,小妖送的,启用。
侯子佳送的欧舒丹玩偶熊,喜欢,摆在路由器上,只做装点。
鸡血藤的东西炒的很厉害,淘来两只手串儿。
也是据说活血化瘀,唉,一切围绕着健康来吧。



新羊绒衣,暖和着哪,给自己温暖。

新的沙发坐垫。
有粉说,让我在家里沙发墙面上布置山水,我用沙发巾上的山水来替代了。
买来N多发饰,独独喜爱这一个。
 侯子佳送我的新年礼物,金首饰,六福转运珠,转转,挺好。

浙江卫视正在直播跨年晚会,杨洪基居然能唱小苹果,所以说,这个世界没啥不能发生的。
我说,让2015充满奇迹,譬如忽然结婚,忽然生子,忽然中大奖……
让祝福挂上翅膀,飞到每一位我的亲朋好友那儿,祝福多多,健康最最重要,然后开心快乐,平安!!
 
跨年之际,感慨良多,唯有拥有的时候要珍惜,2014,即将马上过去,该珍惜的我已经足够珍惜,足矣。
  最后修改于 2014-12-31 22: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