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好绚烂的一天

分类:花姐浪漫 | 标签: 花姐   绚烂的一天  
2015-02-06 19:29 阅读(?)评论(0)
2015年 2月 6日 周五
又是周末了,今天好忙碌,一大早,市委宣传部开会,年末,大概是“思想战线”最最忙碌的时候。
毋庸置疑,我是这里的一员,吃哪碗饭,你应该知道,所以,我是很自觉的做好分内之事,干好本职。

我的博客几乎不谈采访,不谈工作。

言规正传。
我今儿一天处于收礼阶段。
收礼收到手发麻。

莫朵,一位延安中学老师,看我的博客跟七夕的博客很多年了,最早我买车的时候送我一条粉色的毯子,收起来是靠垫儿,放在车内很实用,很是感激。

这么多年一直惦记着我和七夕,这不,给七夕邮寄礼物的同时又给我捎来柿饼子,陕西特产。
真心感动。
搜狐博客,可以说让我收获的太多,不仅仅是友谊,更多的是对这个世界的重新认知。
都说人心莫测,我在搜狐博客里感受到的却是浓浓的人情,真诚的信任。

还有远在西安的远姐姐,狗头枣我分别给了七夕两袋,元子借光也吃到了,我大姐三姐嫂子分别拿走了一袋子……
那大袋子,可大可大了,八袋子,顺丰快递费估计就得二百!

锦州的如烟美眉,送了几次东西了,今儿又给我送来了一大驼子猪肉。
她家自己养的猪,粮食猪,没够分。
这年月,能吃到粮食猪肉的,真是不容易。
真心感谢搜狐博客,让我收获几多。
 
豆角帮我去弄的六瓣金刚菩提手串终于回到我的手中。
大家说,这边忙着卖串儿,那边还买。
不是的,我这菩提子是原来的,有两条,豆角美美拿了一条,她说去重新串一下,我说行,两条就一起串。
很好看的设计,蜜蜡松石,血珀的三通。
好,其实这手串儿没啥珍贵的,不过这菩提子比较小,看起来耐看,我两就拿着当宝了。
 
把玩手串,其实,跟钱无关。
就像是某些老人,医生拿着两只核桃呱呱啦呱呱啦玩着,那两只核桃,没有价值可谈。就是喜欢,东北人话讲:稀罕!!
 
我特别喜欢的手串没有一串是价值连城或者说超过万的,都是几百元甚至几十元的东西。
玩过一阵,再拿出来还是爱不释手。
 
就比如我这一串星月菩提子,昨晚有人跟我在网上聊,差一点就把我这一串“哄”去了,其实,也不值几个钱,就是喜欢,真心舍不得转让或者送人。
至于说钻戒,这辈子我也没没希望拥有过。括弧,也没人送咱。
其实,那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有一枚情定终生的钻戒呢?
遗憾的是,既没人送我,我自己也没期望拥有一枚钻戒,反而是那些天然的石头类、树籽类的的东西更加吸引我。
买了一套丛书,独独把那本《手串把玩与鉴赏》整丢了。

不找了,反正我也看过了,就像似丢失掉的感情一样,拣着了可能也没有欣喜了。
 
在省城的时候,路过那个人单位,惊鸿一瞥的感觉。
曾经无数次走过这里,居然不知道他就在这座大楼办公。
这就是说,缘分没有的时候,即便是咫尺,也难相遇。
反之,当年有感觉的时候,那种灵犀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此一时彼一时,说的就是这回事吧。
 
有人说,我这一阶段怎么不婆婆妈妈了,说我的博客就是零七八碎的。
其实,无非就是我的感情已被榨干,再也捞不出什么有滋有味的东西来。
过去的一年,好像榨干了我的灵魂与躯体,虽然我还是依然勇往直前,但是已经少了很多趣味----对生活追求的趣味。
我已经不爱出去,已经不愿意逛街,已经进不了酒吧,已经不爱打扮----虽然还是狂热买衣服,但是不穿。
我的同学也是同桌亦是我的同事的某佳同学跟别的老娘们儿议论我:“你看花姐总买衣服也不见她穿……”
我现在早上不洗脸不梳头去上班大概是我的常态。
不要被照片蒙蔽,见到我本人的大多会后悔,我实在是个上相的女人,真相是:脸色欠佳,人很憔悴。
 
今天去拜访一个一年未见的客户,互相握手寒暄,然后他说:“还是那么漂亮。”
我心想,真是P话,我要是这模样这形象还算是漂亮,天下漂亮女人得把我杀了!
 
一直在跟丑小鸭聊天,一边写博客。
这种感觉真好.
双子座的女人绝对有一心二用的实力。
 
今儿下午,湖南长沙的“XS”美美第二次光顾我这里。
她晒出了老公结婚十三年以来第一次送她一大把蓝色妖姬。
她说我是我的带给她的福气,幸运,原因是买了我的朱砂手串之后第二天就出现这事儿了。
她感谢我,说是我带给她的这一切。
我不信我有这么大本事,只不过是巧合吧。
 
我很喜欢这种说法,我们在一起,一定要有幸运。
我说我现在有所畏惧,总是戴个什么觉得能避避邪,压压惊,其实,这都是进步的表现。
一个人,不能无所畏惧,一定要有信仰,不管你的信仰是什么,但是一定要有。
 
买了几次的有好多个姐妹,真是觉得你们厚爱我,谢谢了,别一个个像黄世仁似的,一个劲催我上图。
我上班,我还有老妈,我还得有点私事,洗个澡理个发上个厕所啥的吧?
哪有那么多功夫都扑在博客上啊。
理解一下,谢谢。
 
还有浙江金华这个丑小鸭,一个劲逼我私聊给她晒没发的宝贝图片,这边还说我:“你的小说我特别爱看,你说,你咋不写呢!”
我有三头六臂,我也不能面面俱到啊……
 
亲,给我一点时间啊!
 
今儿还是来找找,谁跟我定制了这些,大朱砂小朱砂净版朱砂来了。有人问我要这种鸡肝玛瑙手串,也串出来了。



这种玛瑙的也有了。



加个新鲜元素,孔雀贝的装饰颈链。



这都是有人跟我定的,说是过节要送人的,谁定了,私信我一下。
 
 
为了方便各位,公布一下我的建行卡号 6210810620002157182.
开户行:锦州建设银行凌河支行。
以免我还得一一回答大家的询问,谢谢诸位亲爱的花粉,谢谢你们的博爱。

想加我的请加我的QQ 952299562 加的时候麻烦注明是花粉。
另外,如果我删除了图片,就意味着该宝贝已经出手。

千元以下我都自然选择中通快递,由我承担运费,有需要顺丰的你先言语,邮费您付,23元。  
另外,每笔单子,一般情况下我没忙糊涂的时候都会跟你确认一下你的电话啥的信息是否准确,给你回传一张单据,那就是你的单号,请自己跟随查看物流情况。
性子特别着急的请提前注明顺丰。
 
另外,小小提示,谁货到了,给我一个小小的告知,我知道,一般情况下都能收到。

我的东西一般都是玩儿的小饰品,今天这些几十元,百十元的东西不接受退换货了,请看好。
天然石头的东西一般略有瑕疵不算个事儿,很挑剔的宝贝们就绕行吧。

 
 
  最后修改于 2015-02-06 21: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