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9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花姐 职业:记者 年龄:徐娘 星座: 双子 位置:锦州 个性介绍: 爱书爱人爱吃爱喝爱做,偶,爱做饭,别想歪啦!爱玩爱逛爱扯淡,爱花且有点花

那纤纤玉指啊

2015-02-27 08:24 阅读(?)评论(0)
2015年 2月 27日 周五 大年初九
初九的早晨,一切都欣欣然的样子。
醒的很早,房间乱得不成样子。

有帖子说,你的房间就像是你的人生,如果整洁有序,你的人生就会明朗,如果乱七八糟,你的人生也会危机四伏。
为了人生清净,开始收拾房间,一下子,从四点多收拾到六点多。
嗯,上司来电,情况有点变化,我得早去值班。
嗯,每每经过二楼,我都会缓一下,然后再上三楼。
今儿一下子,打不开房门了。
怎么回事?
门又坏了?
嗯?怎么没有对联?明明是贴了春联的。
艾玛亲呀,这是二楼!
某台长的办公室……
得亏我来得早,这要是里面有人,我得糗大发了!
真是老了,老眼昏花的,真是不中用了。
我说家里应该置办几个葫芦,过年期间,大闺蜜小闺蜜送了一堆……
我说不要一只鸟的,孤单单的,人家就给选了一双儿……
葫芦开会了!








收拾房间的过程中,几大盒子的戒指出现在眼前……
我是个超级购物狂,这事都知道。
N多年前开始,陆陆续续的遇到合适的戒指就买,偏爱的是银戒指,不贵,好看,戴着也不像是暴发户。
这一喜欢,不得了,就喜欢了很多年。
几个月前,就有花粉让我晒自己的戒指,那时候还没有转让这一说法儿……  

如今,把这些陈年的戒指们拿出来,晒晒,有喜欢的拿走,让它们发挥更大的作用,别躺在我家抽屉里睡大觉了,春天也来了,你的纤纤玉指上也戴几个闪光的戒指吧,靓瞎那些羡慕嫉妒的双眼。  




办公桌上一本豆角借给我的《西湖寻梦》,明朝散文家张岱的名作,两年了,迟迟未能上眼观看,我的生活里已经几乎没得阅读了,所以,贫瘠的思想贫瘠的文字真是让自己荒芜起来。
思想不是微信能够充满的,也不是电脑能够补充的,只有大量的阅读才能让自己的灵魂变得纯洁,眼界变得开阔,思维变得敏捷,现代社会,无论电子化现代到什么程度,纸质阅读永远无法被电子书取代。
当然,这是我一家之言。

翻看扉页,就看到自序里面的第一句话:余生不辰,阔别西湖28载,然西湖无日不入吾梦中,而梦中之西湖,未尝一日别余也。
心中一下就想起了十几年前,我和豆角徜徉于西湖岸边,恣意泛舟于西湖之上……
那情那景,无不让人回想。
所有的美好,只能在回忆里重现吗?
差不多吧。
所以,要珍惜今日的当时当刻,因为,这就是明日明日好的回忆。

西湖,多想再次懒散于你的怀抱中,温煦的春风,温暖的情愫……
遗憾的是,没钱,没闲,只能想想吧,想想,都已经足够美好。




期待,我的假期,假期。

今儿,让我们的纤纤玉指带一些风情吧。

戒指专辑:
一:玫瑰金粉晶戒指,招桃花的看过来。




二:
最最喜欢的一款银质青金石戒指,戒面纯度高,原本跟一个手链是配套的,手链被黑龙江的如简心素美眉抢走了,留下这枚戒指。
全新。



三:红水晶银戒指。做工格外精良,水晶剔透。







四:紫水晶银戒指,我不知道这水晶里面的是什么,买的时候老板只告诉这水晶很不错,我也不知道不错在哪里,反正戴上很好看。
精致。





五:小猫镀金戒指,工艺良好。适合小女生带着玩儿,很别致。很可爱。

背面。
这个戒指是活口的,胖瘦都可以。
六:水红宝石戒指。



七:玉石银戒指。

八:碎钻银戒指。


九:叶子银戒指。


十:藏银装饰戒指。



十一:卡地亚的仿版,银戒指。买不起真的,戴假的,这不是我的范儿,但是我喜欢这只细细窄窄的戒指,就买下了,管它啥仿制不仿制的呢。  




为了方便各位,公布一下我的建行卡号 6210810620002157182.

开户行:锦州建设银行凌河支行。
以免我还得一一回答大家的询问,谢谢诸位亲爱的花粉,谢谢你们的博爱。

想加我的请加我的QQ 952299562 加的时候麻烦注明是花粉。
 
如果我删除了图片,就意味着该宝贝已经出手。

千元以下我都自然选择中通快递,由我承担运费,有需要顺丰的你先言语,邮费您付,23元。  
另外,每笔单子,一般情况下我没忙糊涂的时候都会跟你确认一下你的电话啥的信息是否准确,给你回传一张单据,那就是你的单号,请自己跟随查看物流情况。
性子特别着急的请提前注明顺丰。
 
另外,小小提示,谁货到了,给我一个小小的告知,我知道,一般情况下都能收到。

我的东西一般都是玩儿的小饰品,这些几十元,百十元以及银饰品的东西不接受退换货了,请看好。
天然石头的东西一般略有瑕疵不算个事儿,很挑剔的宝贝们就绕行吧。

为了尽量保持实物的原样,我的所有图片没有经过美图秀秀,所以请忽略我的日渐粗糙的手,关注我的宝贝。

 

提醒一下诸位春假长假期间下单的姐妹,有的提醒我十六以后发货,有的没注明,还没有联系我的亲赶快。 


后补一个,这个手串是昨天一个妹妹让我串的,然后办公室几个美眉说不好看,她没要。

我看看这条手串实在是做工精良,松石是真的,接受验货,玛瑙是冰花玛瑙,有收的拿了去。

真心喜欢,手腕宽一点的也能戴,我串的比较松。




  最后修改于 2015-02-27 12: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